日本苹果id余额无法使用(日本苹果id显示无效)

本文目录一览:

1、日本新ios账号为什么里面有钱,但是就是充值不了游戏?2、苹果商店有余额为什么不能用3、苹果ID账号里面有钱但是不能用怎么办?4、日本的apple id用不了,显示这样,怎么回事5、日区id礼品卡余额用不了

日本新ios账号为什么里面有钱,但是就是充值不了游戏?

日本新的iOS账号里有钱,但是就是充值不了游戏,账号里面的钱是体验金,不是真正的钱,所以充值不了游戏

苹果商店有余额为什么不能用

以下几种原因可能导致余额不能使用:

1、付款方式顺序没有首选余额。在自己的id设置里面,把付款方式改为首选余额。

2、是AppStore和Appleid的钱没同步就不能使用余额。建议刷新后使用。

3、余额小于付款额的时候也不用使用余额。可充值后使用。

苹果ID账号里面有钱但是不能用怎么办?

目前不能 如果你是要购买APP的话还有一个方法,就是APP STORE 里购买选项下拉有个赠送此APP选项。 你用有钱的账户购买,支付后就会以礼品卷的形式发邮箱或者自己打樱 然后登陆你要转移的账户名称,在右上角账户那里有个兑换选项,输入礼品码

日本的apple id用不了,显示这样,怎么回事

对话框的内容是:这个苹果ID不能在这个苹果商店使用。

原因:

苹果APP store的开放限定了特定地区。因为你的ID是日本的,它假定你就是日本人,恰好不能在这个国家的APP store使用。

解决:

根据你的app所在国(或对那些开放的国),注册使用那个地方的苹果Apple ID。

比如,你要下载的是国内软件,你还是需要有一个国内的ID。

备注:iCloud的ID可以和APP store的ID不一样。

日区id礼品卡余额用不了

日区新号限购建议找代充。

打苹果客服,他们会解决的。

现在苹果政策变更,新号禁止充值礼品卡等,会限购封号的。就算是正规的礼品卡充值也会被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