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苹果id分享2022(2021最新日本苹果id和密码)

求借用一下在日本地区的苹果商店ID,最近想玩一个日服游戏

你如果现在已有中国的app,是可以更改国家,不用注册新的app的。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Apple ID:○○○@○○→查看Apple ID→国家或地区→更改国家或地区,接下去应该就能明白了。

求 日本的苹果ID号 下载东西的那个

其实不需要重新注册新的账号。使用你现有账号,把国家属性改成日本就好了。如果是苹果手机,具体操作方法是点设置然后找到itunesstore和applestore的选项点进去之后最上面应该是你的现有id点一下id会跳出来要你输入密码的页面,输入密码登录之后可以查看自己的国家把国家改成日本就可以下载日本的软件,用好之后改回中国就可以了。不会影响自己手机的语言属性,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日语。

求帮注册日本Apple ID?

首先,如果你不想注册,在日本apple id分享里看一下能不能用,如果能用,就不用注册了。如果你想自己注册,就看下面的教程:

1,首先,打开iTunes,注销你的账号,让iTunes处于未登录的状态。然后往下拉。

2,拉到最后,就能看见一个国旗的标记,点这个标记就可以选择其他国家的App Store了,拉到亚太区找到日本的图标。

3,在右侧找到【トップ无料】这一栏,也就是日本的免费区。

4,随便点击打开一个应用,点击【无料APP】字样下载。

5,这时iTunes会弹出登陆到iTunes下载的提示框,我们点击【创建Apple ID】。

6,在接下来的提示中点“続ける”继续,在下一个条款页面把同意框勾上点同意。

7,然后就是重点了!填资料!填好之后就点【続ける】继续。密保问题是用来找回密码的,随便选个问题随便填个答案都行,不过记得记住自己选的问题和写的答案哦,实在记不住可以截个图存着,都填好之后就点【AppleID作成】。

8,然后他就会给你的邮箱发确认邮件了。打开你的邮箱,看到确认邮件后点击确认跳转链接。

在跳转后的链接页面填写你刚刚申请的Apple ID,然后点击确认。

9,然后你就可以用这个账号登陆日本商店下载APP啦!

求一个日本苹果id

其实不需要重新注册新的账号。

使用你现有账号,把国家属性改成日本就好了。

如果是苹果手机,具体操作方法是点设置

然后找到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的选项

点进去之后最上面应该是你的现有id

点一下id会跳出来要你输入密码的页面,输入密码登录之后可以查看自己的国家

把国家改成日本就可以下载日本的软件,用好之后改回中国就可以了。

不会影响自己手机的语言属性,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日语。

日本的apple id 分享

登录Apple ID管理网站,输入Apple ID及密码,回车。

2.弹出新的页面,下拉,右下角有一个国旗,点击。

3.弹出新的页面,选择需要的Apple ID目的国即可。

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