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google跳转默认浏览器(小米手机google跳转默认浏览器怎么办)

小米手机软件跳转浏览器怎么更改

可以在应用设置页面中,将默认应用选择为浏览器。

设置默认浏览器方法:

一、选择应用设置,进入设置页面,点击应用设置选项。

二、点击应用管理,选择应用管理选项。

三、选择右上角的三点标记,在下拉选项中选择默认应用设置。

四、选择浏览器选项,根据需要勾选合适的浏览器即可。

小米手机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

如果我们觉得自带的浏览器功能不够实用,可以设置其他第三方浏览器作为手机的默认浏览器。接下来我就以小米手机为例,告诉大家如何设置手机的默认浏览器。

01

我们首先进入小米手机的设置应用。

02

然后找到“更多应用”,点击进入。

03

进入应用管理后,接着点击屏幕右上角的省略号。

04

选择“默认应用设置”,点击进入。

05

接下来点击“浏览器”。

06

最后选择需要作为手机默认浏览器的应用即可。

手机上怎么把谷歌设为默认浏览器?

打开系统设置,找到应用,然后进入默认应用设置,在前面就能看到浏览器选项,点进去选择Chrome即可。

不同定制UI的具体设置项的位置可能不同,这里以原生为例。

系统设置

应用和通知

默认应用

谷歌浏览器点某些网页跳手机自带的浏览器

安卓手机的话,在应用程序里把默认打开网址的浏览器选择谷歌即可,提示直接选择始终。

如果找不到,那你直接删除重新安装谷歌浏览器,在第一次打开谷歌浏览器时,会提示你,你就选择始终就好了(这是最直接暴力的办法,你可以试下)

我要通过google商店下载软件,但每次点下载时总是先跳转到默认浏览器,再自动跳转到小米手机默认浏览器,

把谷歌浏览器设为默认浏览器就可以了,设置—应用管理—右上角三个点—默认应用设置

关于小米手机google跳转默认浏览器和小米手机google跳转默认浏览器怎么办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