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怎么读取电脑文件(怎么把文件虚拟机)

虚拟机怎样打开实际主机的文件

1、在vmware软件对应的虚拟主机窗口中,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来打开这个设置。

2、在对于的虚拟主机设置窗口下,依次点击【选项】---【共享文件夹】,然后看到虚拟主机设置窗口的右侧。

3、在虚拟机选项下右侧的共享文件夹项目内,在【总是启用】前面打勾,再在【在windows客户机中映射为网络驱动器】前面打勾, 最后点击【添加】按钮。

4、点击弹出【添加共享文件夹向导】窗口内的【下一步】按钮, 然后点击【浏览】找到需要访问真实主机上面的文件夹或真个磁盘,添加好后并点击【下一步】。

5、如果虚拟机只是想要访问真实主机里面的某个磁盘或文件夹, 并不需要往该磁盘或文件夹内写入数据,那么就在【只读】前面打勾,否则不要该动它。然后点击【完成】继续。

6、添加完成后点击【确定】继续。然后启动这台虚拟主机。

7、在虚拟主机中,打开【我的电脑】在里面,是不是多出了一个【'vmware-host' 上的 Shared Folders】的驱动器? 这个驱动器驱动器就是之前共享的那个磁盘或文件夹啦。完成。

如何在虚拟机里面访问物理主机的文件

1、首先,打开VMVirtual,单击顶部的“虚拟机”选项卡,然后在弹出菜单中单击“安装vmwaretools”。

2、然后,在虚拟机系统中弹出的自动播放窗口中,单击以运行setup64。可执行程序。

3、接下来,单击欢迎界面窗口底部的下一步按钮。

4、之后,根据界面跳转和提示,单击底部的安装按钮。

5、如图所示,安装完成后,单击“完成”按钮,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6、最后,在重新启动计算机之后,将本地计算机上的文件重置为虚拟机。

扩展资料:

采用的NAT模式,该模式的好处是不用管外界ip地址的变化(比如说办公环境经常变换,ip地址也经常变换),内部ip部会改变,这样可以免去频繁修改host文件的烦恼。

点击【NAT设置】-【添加】,这里输入端口号22,然后虚拟机的ip地址(进入虚拟机通过ipconfig获得),这里是192.168.91.133。

虚拟机怎么读取主机硬盘里的文件?

1、在vmware软件对应的虚拟主机窗口中,我们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来打开这个设置。

2、在对于的虚拟主机设置窗口下,依次点击【选项】---【共享文件夹】,然后我们看到虚拟主机设置窗口的右侧。

3、在虚拟机选项下右侧的共享文件夹项目内,我们在【总是启用】前面打勾,我们再在【在windows客户机中映射为网络驱动器】前面打勾,最后点击【添加】按钮。

4、在弹出的“添加共享文件夹向导”窗口中,单击“下一步”,然后单击“浏览”查找需要访问的真实主机上的文件夹或真实磁盘。添加后,单击“下一步”。

5、如果您的虚拟机只想访问真实主机中的某个磁盘或文件夹,而不需要将数据写入该磁盘或文件夹,请在只读模式前进行检查,否则不要移动它。然后单击“完成”继续

虚拟机下如何读取原电脑的文件

1.打开VMware虚拟机,点击导航栏上的虚拟机,选择弹出下拉菜单里的安装VMware

Tools。下图所示。

2.点击后,打开进入VMware虚拟机的安装系统,双击桌面计算机图标,如下图所示。

3.打开计算机后,可以看到设备和驱动里面的DVD驱动器,如下图所示。

4.点击后,弹出VMware

Tools安装程序,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如下图所示。

5.选择典型安装,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注意:这里三种安装模式都可以的。

6.上面操作完后,就已经准备好安装VMware

Tools了,点击安装,如下图所示。

7.点击后,VMware

Tools开始安装,大概要三四分钟,如下图所示。

8.VMware

Tools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退出安装。如下图所示。

9.安装完成后,系统提示重新启动VMware系统,点击是,如下图所示。

10.点击后,系统从新启动中。如下图所示。

11.在VMware虚拟机里面,右键选择复制,拷贝要移到电脑上的文件。如下图所示。

12.在电脑上粘贴或者按下Ctrl+V,将VMware虚拟机里面的文件拷贝复制到电脑上,如下图所示。

boxLinux虚拟机如何访问本地电脑文件

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进行访问。

虚拟机就是安装在我们电脑操作系统的一个软件。

虚拟机怎么读取电脑文件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怎么把文件虚拟机、虚拟机怎么读取电脑文件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