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没有推荐内容(推特选择不看的内容)

为什么在推特搜不到有些关键词

在推特上搜索的关键词,如果涉及平台规避的敏感内容是无法搜索到的。

推特的推荐内容在哪

推荐栏处。

1、首先打开twitter应用进入主页。

2、然后点击下方的“推荐”按钮。

3、最后进入后就能看到热门内容了。

twitter上热门怎么关

1、首先打开Twitter软件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界面左上方的个人头像。

2、其次点击设置与隐私,点击通知按钮,选择取消热门推荐按钮。

3、最后点击确定取消即可关闭上热门。

推特喜欢的内容不见了

推特应该是有设置的,有的时候他在呃中国地区或者是大陆某些地区应该是内容上。做了一些特殊处理。

为什么我推特获取不了推文了?

你可以试试能不能访问一些类似youtobe的站点测试一下能不能访问,如果不能可能是vpn失效。或者建议你查看自己的代理方式是全盘代理还是选中了几个特殊的走代理。

Twitter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也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由杰克·多西于2006年3月创办。

Twitter是微博客的典型应用,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2013年11月7日,Twitter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21年8月20日,2021胡润世界500强发布,Twitter以3,630亿元企业估值位列第308名。

推特没有推荐内容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选择不看的内容、推特没有推荐内容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