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边播放(苹果手机怎么边看视频)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怎么一边打游戏一边看电视剧?2、苹果手机怎么实现一边玩游戏一边听歌?3、苹果手机怎么一边听QQ音乐一边玩游戏4、苹果手机怎么一边听歌一边玩游戏5、苹果手机怎么样边听视频声音边浏览网页6、苹果手机怎么一边放歌一边拍视频

苹果手机怎么一边打游戏一边看电视剧?

1。点击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进入

2. 进入设置列表菜单,点击“显示和亮度”选项进入下一界面

3. 进入后,点击“显示模式”进入下一个界面

4. 点击“标准”,再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下一个界面

5. 选择标准模式,然后重新启动手机。重新启动后,屏幕可以水平分割

苹果手机怎么实现一边玩游戏一边听歌?

苹果手机实现一边玩游戏,一边听歌的话,那么你把播放歌曲的APP打开,然后的话打开一个音乐选择随机播放,或者是在列表循环,然后的话你再打开游戏一边玩,一边就可以听歌了

苹果手机怎么一边听QQ音乐一边玩游戏

先打开音乐播放器,接着打开游戏,然后音乐没了。点touch,选控制中心,往右拉就会看见音乐专辑,点播放就行。

一、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二、新品发布

2013年9月10日,苹果公司推出第七代产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于同年9月20日正式发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于2014年9月10日正式发布。2016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开启预约,9月16日正式开卖。2017年9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

三、产品事件

安全漏洞

2014年2月24日人民网、腾讯网、搜悦等媒体消息,苹果iOS曝出重大安全bug,该漏洞的危害已经延伸到苹果浏览器以外,危及到包括Mail、Twitter、Facetime、iMessage在内的其他应用程序,甚至苹果的软件更新机制。尽管该公司声明会很快修复,但恐怕还需要一些时日。

苹果发布声明,称黑客可能会利用iOS操作系统存在的一个严重安全漏洞拦截用户电子邮件和其它加密通讯信息之后,苹果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采用的OS X操作系统也存在同样的问题。不过苹果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反应。

北京时间2016年2月15日早间消息,根据最新报告的一个漏洞,如果用户将iPhone的日期调整至1970年1月1日,那么iPhone就会变砖。这一漏洞影响了64位的iOS 8和iOS 9,以及使用苹果A7、A8、A9和A9X处理器的平板电脑。

苹果手机怎么一边听歌一边玩游戏

边玩游戏边听歌的话,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操作:

1、打开你的音乐软件,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2、再打开游戏软件,你会发现音乐停止了,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3、双击home键,看到后台,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4、这时,再从手机下方往上拖拽,唤出快捷方式,在这里打开音乐,即可边听音乐边玩游戏了,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5、注意,要把游戏软件的音乐和音效关闭,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扩展资料

让iphone在玩游戏时不接收通知:

1、首先,我们要打开手机的设置功能。

2、打开之后,我们点击第二个大框的第一个通知。

3、打开通知之后我们会 看到我们手机里的各种软件,下面我们就以微博为例。

4、我们接着下滑,找到我们要设置的微博点击打开。

5、打开之后我们会看到有关消息通知的内容,这时我们会看到第一行有一个允许通知,右边的开关按钮是打开状态,我们不想收到通知,所以我们把它关闭。

6、关闭之后我们会看到是这样的状态,这就表明我们已经设置成功,不会再收到微博的推送消息。

苹果手机怎么样边听视频声音边浏览网页

iphone不支持听视频声音边浏览网页。

1、IOS系统默认单任务模式,不可同时执行多个任务,保障运行的流畅性。

2、使用iPhone看网页,视频会自动停止,播放视频则不支持浏览网页。

苹果手机怎么一边放歌一边拍视频

在设置里边开启自动开启画中画即可,有的版本的有,有的版本的没有此功能。

1、以iphone13为例,打开苹果设置,进入“通用”设置界面,在通用设置中,点开“画中画”设置页,在画中画设置页,将“自动开启画中画”功能点亮即可边听歌边拍视频。

2、苹果xr版本的手机是不支持这个功能,直接开着音乐进入照相转到录视频,是不行的,因为你打开的软件是照相/视频,它会访问你麦克风和你的扬声器,音乐也就关了。

3、大多数苹果手机是没有此功能的,因为用手机拍视频的时候iPhone会自动关闭音乐功能,腾出手机内存空间以便更好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