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取消融合模式(parallels desktop取消融合)

本文目录一览:

1、pd虚拟机怎么退出引导服务2、Parallels虚拟机怎么退出融合模式3、苹果电脑coherence如何取消

pd虚拟机怎么退出引导服务

Mac顶部菜单栏操作停止即可关闭打开的虚拟机并作参数修改了

要重新安装或者更新Parallels_Tools,只需要简单几步即可1、启动Windows。要启动Windows,首先要打开Parallels_Desktop,然后在Parallels虚拟机窗口,点击Windows旁边的电源按钮,在显示的Windows窗口中点击任何地方即可启动Windows。Windows启动时,如果ParallelsDesktop处于融合(Coherence)模式,应退出。可点击菜单栏中的Parallels图标并选择“退出融合(Coherence)模式”。2、当Windows启动时,从“虚拟机”菜单中选定“重新安装ParallelsTools”。

Parallels虚拟机怎么退出融合模式

之前已经说到,由于 Parallels Desktop 默认是让虚拟机启动以后直接进入全屏模式,在刚一启动时,可以看到屏幕右上角的提示让我们按下“Ctrl+Alt”键为显示 Mac OS 下的 Dock 菜单栏。

2

当我们按下 Ctrl+Alt 组合键以后,可以在 Dock 栏上右键点击当前正在运行的虚拟机,在“查看”菜单中即可看到“退出全屏”选项,点击即可退出。

3

当然我们还可以点击顶部“查看”菜单栏中的“退出全屏”选项,也是可以的。另外还有一种比较便捷的快捷键退出全屏方式,那就是按下键盘上的 Ctrl+Command+F 键,也可以。

4

随后虚拟机便会以在窗口模式下运行了,如图所示

苹果电脑coherence如何取消

右击菜单栏里当前虚拟机图标,选择查看、选择退出全屏。

对于习惯MacOS的用户而言的融合模式非常受欢迎,在Parallels Desktop安装过程中,就可以选择使用融合(Coherence)模式进行安装,或者在安装完成之后,也可以切换到融合模式,当然如果你不想一直使用融合模式也可以退出融合,用户可以使用基础模式与融合模式中进行切换。

虚拟机中的Windows被融合在顶端的状态栏中,虚拟机在进入融合模式后,界面就完全变成了苹果自有的风格,Parallels Desktop的两个竖条标志就成为了Windows的开始菜单,任何Windwos下的程序都可以像Mac自己的APP一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