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密码和手机号码也换了(苹果id密码忘记电话号码也换了)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绑定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可以通过邮箱账号进行找回,具体找回方法如下:

1、首先百度搜索“我的Apple ID”,进入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2、进入Apple ID 管理页面后,点击“重设密码“。

3、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您的”Apple ID“账号,单击”下一步“。

4、在弹出的页面选择用邮箱找回的方式,单击”下一步“。

5、这时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密码重置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打开账号邮箱,在收件箱里中找到密码重置的邮件。

7、单击进入邮件,再点击”Reset now“。

8、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新密码“单击”Reset password“,就可以设置成功了。

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如果苹果id密码忘记了,你的手机号码换了那就没有办法了,只能刷机。如果在条件不允许的话,那千万不要刷机哦,刷了就找不到所有软件了。你去那正规的手机店看一下,能否解密应该是可以解密的。必须要持有身份证,人家才会帮解密。

苹果id密码“忘了”而且“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也忘记了怎么办?

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

ID忘记了,可以通过你当初注册的账号通过邮箱或者手机号找回,如果这些都不能使用,那就只能刷机操作了。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急急急

其实这种情况你可以把苹果手机拿到修理店,让工作人员帮你 解开密码。如果说自己是通过密保来设置的话,那么可以通过密保的问题来找回密码的。

苹果id 手机密码忘了,手机号换了咋办 苹果id 手机密码忘了的解决方法

1、进入Apple官网,在下面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刷新界面后进入“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输入当初注册Apple ID的邮箱。选择重置密码的方式。

4、之后按照指示填写信息即可。如果忘记账号名称,则选择忘记“Apple ID”。

5、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