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里面有钱为什么充值不了游戏(苹果游戏充值可以用id里的钱吗)

为什么我的苹果账户上有钱,充王者荣耀总是充值失败,求解

王者荣耀充值失败是因为App在电脑上下载,而不是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下载的,所以不能充值,这种情况只需要在“App Store”重新下载即可。第二种情况是在“访问限制”中禁止了“购买行为”,在设置中开启就可以了。

材料/工具:iPhone8 IOS12.0系统。

取消“访问限制”的具体操作有如下几个步骤:

一、在手机桌面打开“设置”。

二、打开“设置”后找到“屏幕使用时间”点击进入。

三、在“屏幕使用时间”页面点击“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

四、点击“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中的“内容访问限制”进行下一步操作。

五、点击“App内购买项目”进入,此时的状态为“不支持”,所以不能在游戏中进行充值。

六、最后在“App内购买项目”中点击“允许”即可完成操作。

为什么苹果账户上有钱但是充王者荣耀总是充值失败?

苹果账户上有钱但是充王者荣耀总是充值失败的原因有:

1、访问受限制。

2、因为《王者荣耀》不是在apple

store里面下载的,所以导致充值失败。

解决方法:

通过APP

Store绑定银行卡,然后继续充值就可以了,苹果手机一定要使用APP

Store上面下载的app才可以成功充值。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1][2]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为什么我的苹果id余额充不了游戏?

这可能是你的苹果id绑定的支付方式余额不足,所以购买不成功,也有可能是网络不行,所以一直提交不了购买。

苹果ID里有钱为什么充不了游戏?

支付方式不对,你的id里有钱但是你用的是银行卡支付或者是其他支付就不行的。

介绍:

1、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2、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3、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4、A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