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安装Win10出错(parallels windows)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M1芯片的笔记本 用parallels desktop 安装win10蓝屏?2、parallels desktop装win10提示press esc in 1 seconds3、Mac中在parallels desktop 15上安装windows10操作系统时,出现错误代码:0x80042565?4、急!!!我的Mac用parallels desktop安装win10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呀?

苹果M1芯片的笔记本 用parallels desktop 安装win10蓝屏?

m1芯片应该是arm构架的 只支持使用arm win10 不支持x86构架的系统镜像,可以试试arm的win10安装包

parallels desktop装win10提示press esc in 1 seconds

你只要按ESC退出就行了。

这个Uefi的启动模式是系统自带的一个。请你开机根据电脑屏幕提示选择你的本地安装了操作系统的本地硬盘来启动。不要选择这个Uefi的启动模式。一般台式PC开机按Del键可以进入BIOS

找到boot选项,选择你的本地硬盘作为第一个启动顺序,保存重启。

把Hard

Disk移动到第一个即Boot

Option

#1位置,保存,退出,即可。

Mac中在parallels desktop 15上安装windows10操作系统时,出现错误代码:0x80042565?

估计是分区问题,未分区,建议

Boot Camp 分区--先分好区,再安装软件,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急!!!我的Mac用parallels desktop安装win10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呀?

这个可能进入虚拟机BIOS,估计引导问题,有故障,建议下载ISO的PE,如WIN8PE,桌面有一键引导修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