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苹果id账号密码(苹果Apple ID账号购买)

购买的苹果id密码怎么找回?

如果苹果的id密码忘了,可以通过注册id时所留的邮箱找回,也可以联系苹果客服,在客服的指导下找回。

我买了个二手苹果激活时要原来的id和id密码可我不知道,怎么办?

苹果手机如果要买二手的,一定要买已经解除ID锁的,或者卖家提供ID账号和密码的,不要盲目购买,如果没有解除ID锁,或者卖家没有提供给你原来的ID账号和密码,那手机就没有办法激活的,只能到电脑城或找其它技术人员尝试破解ID锁,然后激活手机。而且二手苹果手机还有可能是国外的有锁版手机,还要使用卡贴才能正常使用,还不能随便刷机,刷机后就要重新更换卡贴。

购买苹果手机id密码是商家给吗

苹果手机id密码不是商家给的,苹果手机的Apple ID号是要自己注册的,ID号的密码也是自己设定的,有些苹果用户一开始接触苹果手机,不懂,就叫商家代为注册Apple ID号,结果时间长了,问题就会显现,商家不可能一直保存着客户的Apple ID 和密码。

同时如果商家代为注册Apple ID ,也是会有一定的风险。

Apple ID 应该是苹果的最终用户自己注册一个合适的Apple ID ,没有Apple ID使用上会很不方便,并且也无法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和iCloud上的所有功能。

注册 Apple ID是很方便的。

下面介绍用网页注册Apple ID的步骤:

在电脑的浏览器地址上输入;

点现在创建一个;

在弹出的表格中一一填写完毕,就可以创建一个Apple ID了,要注意的是表格中的所有的资料要妥为保存和记住,不要忘了,如果没有Apple ID密码,手机在刷机后可能就无法激活。

创建完成就会自动发送一封确认邮件地址的信件,按要求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即可。

2021年有效的苹果id账号密码是多少?

需要用户自己设置,初始密码是123456。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账户介绍: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