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换id登录(如何换id登陆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id怎么换

苹果手机id更换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手机的系统设置,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点击“Apple ID:xxx”。

3、在菜单弹窗里面,点击“退出登录”。

4、退出后,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点击“登录”。

5、输入需要登录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

6、如果账号设置了两步验证,还需要验证一下身份。

7、验证通过后,即可成功登录新的账号。

苹果app怎么换id账号登陆

方法一通过设置来更换ID:

1、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然后用手指向上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击进入,

3、接下来,点击之前在手机上设置的 Apple ID,

4、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如下图所示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5、然后,输入想要使用的 Apple ID的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

6、等待系统验证我们的 Apple ID 账户和密码以后,会提示Apple ID 所在的国家,点击“好”,系统会自动打开 App Store 程序页面,

方法二、直接在AppStore应用商店更换ID:

1、首先打开 iPhone 上的 App Store,然后选择底部的“精品推荐”,用手指向上滑动到底部。点击“Apple ID”一栏,

2、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注:如要查看当前 Apple ID 的资料或者取回密码也是可以从这个菜单选项中进入的。

3、等待注销以后,我们点击“登录”,

4、接下来,选择“使用现有的 Apple ID”,输入需要使用的 Apple ID 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好“。

苹果手机怎么换id账号

1、打开苹果手机上面的【设置】应用进入到系统里面。

2、点击一下最上方的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一栏。

3、进入之后页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退出登录】选项,点击退出。

4、然后输入Apple ID账号密码验证一下,点击关闭即可退出苹果登陆的Apple ID账号。

5、在退出时,会提示您是否保留在手机里面的通讯录或者游览器记录等数据时,根据个人需要注销时如果想要留数据的话,注意一下点击保留按钮。

6、随后,即可退出账号,自己更换新的Apple ID账号,点击iPhone账号登录按钮进行更换登录即可。

7、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苹果手机如何更换id账号

更换苹果手机ID的方法如下:

1、打开设置。

2、点击APPLE ID信息。

3、选择退出登录。

4、按照要求输入APPLE ID的密码,并点击关闭。

5、输入完成后按照提示点击退出登录。

6、然后再点击登录 iphone。

7、按照要求登录新的苹果ID账号即可。

注意事项:

1、更换ID时一定要记得当前ID的登录密码,否则无法退出。

2、更换ID后要根据情况确定是否保留原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