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如何使用(mac虚拟机如何使用摄像头)

mac的虚拟机怎么启动

在VMware10上运行mac系统的方法:

直接从打unlock-all-v120补丁开始。从网上下载unlock-all-v120压缩包,解压后找到windows文件夹,运行Unlocker.exe,开始打VM能装MAC系统的补丁。

打完补丁后,打开VMware10,创建虚拟机--典型--稍后安装操作系统--

选择Apple Mac OS X(M),然后版本选择10.9(版本选择多少在于下载的MAC镜像是哪个版本),选择后点击下一步。

接着继续下一步,选择“将磁盘存储为单个文件”,接着继续下一步。

自定义硬件--新CD/DVD--使用ISO镜像文件--浏览

这里要先改成“所有文件(*.*)”,然后选择cdr镜像文件(cdr镜像文件可百度搜索下载,关键字:"mac cdr镜像"),选中之后点击确定,虚拟机就建好了。

开启虚拟机,会显示一个苹果标志,等待几分钟后,进入安装界面,选择“中文简体”。

然后要开始格式化硬盘,实用工具--磁盘工具。

选择42.95 GB VMware Vitrua...--分区--+--应用--分区。

接着回到安装界面,继续--同意。

点击黄色图标,选择磁盘,然后点击安装。

最后就是等它安装好了,会比较慢,估计得半个小时以上。安装完后重启该虚拟机,就可以进入mac系统了。

mac安装了虚拟机之后怎么使用

安装VMware Fusion

取得VMware Fusion

直接到 Vmware的官网 下载最新的 VMware Fusion 回来试用。

必须先有Vmware 的帐号才能下载,请注册一个吧,是免费的。记得要填写正确的 e-mail 位址,因为得通过认证信才能取得试用的序号。

继续填写简单的个人资料。并浏览过 VMware Fusion 的基本条款,勾选同意后,就可以开始下载 VMware Fusion 了。

在Binaries 处,可以看到 VMware Fusion 的版本资讯。点 Binary(.dmg) 就可以开始下载了。基本上从官网下载是非常安全的,但若还是会担心档案被串改或是下载不完全的话,这里也提供了 md5 码可以验证。

在下载的同时,打开Mail 去收个信吧。点 ActivateEvaluation Now,就能连结到官网取得试用序号啰。信中也附带了其它不错的连结,像是教学影片、 VMware Fusion论坛等等。

信中的有个可以下载ubuntu 的连结就请忽略它吧。那是一个已经安装完ubuntu 后的 .vmwarevm 档。下载回来虽然可以省却安装 ubuntu 的功夫并直接就可以体验VMware Fusion,但档案本身相当的巨大,且版本稍旧。既然ubuntu 是开源的,那我们直接下载最新的ubuntu 来安装就可以啦,反正安装一点也不困难呀。

安装VMware Fusion

打开刚下载回来的.dmg 档,点 “安装VMware Fusion ” 顺着安装就行啦。

安装过程有一步是输入序号,就在此输入我们刚刚获得的序号吧。

安装Windows

安装方式介绍

在开始安装Windows 之前,我们必须先知道VMware Fusion 所提供的安装方式,并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方案而使用之。

VMware Fusion 提供的 Windows 安装方式相当的强大且全面,分别有:

· 直接抓取Boot Camp 里的Windows

· 使用光碟安装(实体光碟或映像档)

· 导入安装

· 搬移其它实体PC 里的Windows

· 下载虚拟系统套装

开始使用VMware Fusion

我们刚刚安装完成的 VMware Fusion 应该可以在应用程序档案夹里找到。咱们打开它。若是使用试用的序号,在开启 VMware Fusion 时,会出现一个评估的视窗。视窗的右上角会出现还会出现可以试用的时间(怪啦,怎么那么好,多送两天)。

设定 Boot Camp 分区

要是 Mac 里本身就有使用 Boot Camp 安装 Windows 的话,那在开启 VMware Fusion 时,就会在虚拟机资源库的视窗里发现 Boot Camp 分区这个项目。别急着开机,先点选 “设置” 以设定我们欲分配给虚拟机的资源。

这真的需要点时间。但这只是一次性的,并非每次使用 Boot Camp 分区时都会如此。

所有的设定全都集中在这个设置视窗里。基本上预设的设定已经算是非常的棒了,但我们仍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跟电脑的配备做些更动。这里就介绍几个比较重要的设定项目。

共享的部分。由于 VMware Fusion 能够轻易地以拖、拉的方式分享档案,所以这部份就显得不是那么的重要了。有过安装 VirtualBox 的经验就知道,因为 VirtualBox 不支援拖、拉的方式分享档案,所以档案夹共享的设定是必要的,但设定上却不是那么的容易。关于这点, VMware Fusion 就做的很好,只要勾选 “共享Mac 的文件夹” 并加入欲分享的档案夹,将来 Windows安装好,此共享的档案夹就会自动的出现在 Windows 里了,省去相当多繁琐的设定。

处理器和 RAM 的部分。RAM 当然就是依照自己 Mac 本身的配备给予适当的分配。至于处理器的部份,就有点难搞了。能够使用多个处理器是 VMware Fusion 的一大卖点。和 RAM 不同的是,虚拟机的处理器并非是跟 Mac 做对等分配的。简单的说,当我们将 2G 的 RAM 分配一半给虚拟机,那在使用虚拟机的这段时间,我们的 Mac 就只能使用剩下的 1G,一直到关闭虚拟机,这一半的 RAM 才会被还给 Mac 使用;而处理器则不同,就算我们将两个处理器分配一个给虚拟机,我们的 Mac 仍保有双处理器的使用能力,因为虚拟器所份配到的处理器是虚拟出来的。这也是为什么 VMwareFusion 可以分配复数处理器的原因了。

或许你会想:“那就不用考虑那么多啦,一律分配给虚拟机两个处理器不就好了。”

是的,这样的分配,在虚拟机的运作上的确会较为顺畅,尤其在需要做大量运算时候,更会有明显的差别。只是在此同时,Mac 本身的效能虽然不至于被拖累,但是机器的温度将会居高不下,且一些奇怪的问题也都会在这时候跑出来。也因此,在 VMware Fusion 的论坛里,会发现许多的 VMware Fusion 工程师都建议只分配一个处理器。

再说我们使用 VMware Fusion,就是为了补足那些 Mac 不能做的事(例如使用网路 ATM),其重点在于 VMware Fusion 的便利性,相信一个处理器就绰绰有余了。若是要使用到庞大的 3D 绘图或复杂的 3D 游戏,那我想就算现在的 VMware Fusion 已经能够支援到 DirectX 9 了,依旧是使用 Boot Camp 会来的顺畅些吧。

显示器的部份。不知跟我的 Mac 没有独立显示卡有没有关系,开启 3D加速会拖累整个虚拟机的运行,还不如关闭时来的顺畅了多。而且这个视窗也出现警语了,所以这部份我是没有勾选的,但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就自行测试吧。

安装虚拟机之后,启动虚拟机把win7安装上。之后再开虚拟机,就会有类似PC机开机的画面,载入win7。

macstudio如何装虚拟机

首先需要先下载Windows镜像文件,然后再通过mac虚拟机安装。1.下载Windows镜像文件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网上查找资源网站,然后将Windows 10镜像文件下载到mac上,这种镜像文件通常比较大,下载时间较长,而且资源网站也不容易找,有些网站还会冒充资源,携带大量计算机病毒,或者携带大量私货软件。2.安装系统安装系统时,我们需要借助虚拟机软件,怎么选择虚拟机软件,这个我们在第二部分再继续介绍。在mac中,常被使用的虚拟机软件是Parallels Desktop,这里我们以它为例来看看如何安装系统吧!(1)创建虚拟机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虚拟机像一个盒子,首先要搭建Windows需要的框架。打开Parallels Desktop,单击右下角【+】便可以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环境。(2)添加镜像文件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搭建了Windows系统需要的环境后,接下来要将前面下载的Windows镜像文件导入到虚拟环境中,根据文件保存路径添加即可,然后单击【继续】,进入Windows设置界面。(3)设置Windows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这也是Parallels Desktop比较人性的一面,它会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匹配Windows系统所需要的配置方式。例如,我们这里常将虚拟机应用于办公,便可以选择【生产力】,然后单击【继续】,进入Windows基础设置界面。(4)Windows基础设置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这里主要是设置Windows虚拟机的用户名称,以及用户登录密码。最后,单击【继续】,便完成了系统的安装。如此看来,在mac上使用虚拟机软件安装系统,是一项比较繁琐的工作。

苹果电脑怎么用虚拟机

crossover在虚拟机领域算的上是佼佼者了,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就目前而言,crossover19mac所支持软件已经达到10000多款,包括大部分主流软件,如腾讯QQ、Microsoft Office、visio、AutoCAD、Adobe Photoshop、Dreamweaver、Internet Explorer等知名软件,还包括一些3D游戏,是一款非常实用强大的软件。

下载地址:

CrossOver ?for mac功能特点

运行 Windows 应用再也不必重启

像运行原生应用一样,直接从您的 Mac 或 Linux 系统上运行您的 Windows 应用。

一旦安装了CrossOver,就像任何Mac应用程序一样安装并启动Windows程序。您可以轻松访问您最喜爱的Windows程序。无需启动,或启动虚拟机。无需将文件从一个文件系统复制到另一个文件系统。CrossOver直接在Mac上运行,Windows软件也是如此。

一键安装

CrossOver 一键安装技术让 Windows 程序使用更简单。

我们的CrossTie技术是CrossOver用户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它使安装Windows应用程序变得简单。

只需点击CrossOver中的“安装”按钮即可让CrossOver负责其余部分。?您可以从我们庞大的兼容中心执行相同的操作,该中心拥有数千个使用CrossTie安装程序的应用程序。?放松一下,让CrossOver完成这项工作。

全速运行

没有性能损耗,在您最喜欢的系统上使用您熟悉的应用。

CrossOver在您的Mac上本地运行。 这意味着你不必运行Windows的副本。 这意味着您不会为两个同时运行的操作系统支付RAM和CPU的代价。 这意味着没有陷入困境,波涛汹涌的表现。 如果您需要原生速度,CrossOver是更好的选择。

无缝集成

与桌面环境融为一体

跨平台的复制粘帖和文件互通。

由于CrossOver正在您的本机Mac文件系统上运行,因此无需在Windows分区和OS

X之间来回移动文件。所有内容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就在您需要的地方。 在Windows文档和Mac文档之间无缝剪切和粘贴。

从坞站启动Windows程序。 您的Windows程序的行为与本地Mac应用程序相似。

Bottles

Bottles是CrossOver的一项独特功能,它允许将独立的Windows环境(XP,Win7等)与您最喜爱的程序一起打包并自包含。?瓶子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它们可以让您轻松备份软件,并将其从机器转移到机器。?他们还确保您获得适合您应用程序需求的正确版本的Windows。?这就像在计算机上一起运行多个不同的Windows机器。

关于mac虚拟机如何使用和mac虚拟机如何使用摄像头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