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设置在哪(pd虚拟机的重置功能)

本文目录一览:

1、PD虚拟机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2、Ipad安装PD虚拟机3、黑苹果pd虚拟机无法识别优盘

PD虚拟机安全启动功能防止操作系统启动?

工具:win10电脑。

版本:15.6。

PD虚拟机版本:1935.5.3。

1、在虚拟机上,我们点击关机按钮。

2、系统在关机,但关机到最后,弹出这个提示「虚拟机处理器已被操作系统重置」,并且系统会自动重启,并不能正常关机。

3、我们在虚拟机的控制面板里,点击「停止」,先强行关闭系统。

4、然后在虚拟机控制中心,点击这里的设置图标。

5、打开了设置面板,点击上边的「硬件」,再点击左边的「启动顺序」。

Ipad安装PD虚拟机

可以安。

1、直接从macbookpro拖入虚拟机即可。或者从虚拟机里把文件拖出。

2、在windows里设置文件共享然后在虚拟机的设置里设置网络,设置虚拟机为打开连接服务器即可。以上则是Ipad安装PD虚拟机的方法。

黑苹果pd虚拟机无法识别优盘

可以使用虚拟机进行识别。

处理办法如下:1.首先插上U盘然后运行虚拟机程序。2.在虚拟机的设置界面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3.点击硬盘选择添加。4.在硬件类型选择硬盘点击下一步。5.虚拟磁盘类型选择SCSI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6.选择使用物理磁盘并点击下一步。7.在设备中选择PhysicalDrive1接着选择使用整个磁盘点击下一步。8.设置好个人文件名也可以保持默认点击完成。9.可以看到出现了一个新硬盘点击确定。10、运行虚拟机后可以看到U盘成功识别并添加到虚拟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