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怎么退出parallelsdesktop(苹果电脑怎么退出微信)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关闭parallels desktop2、苹果电脑parallels desktop怎么卸载3、如何从 Mac 卸载 Parallels Desktop 94、请教大神如何退出parallels desktop更新进程(如图所示),多谢5、怎么从苹果电脑上卸载parallel desktop?

如何关闭parallels desktop

1.启动PD后,控制中心即跟随弹上桌面。

2.取消那个控制中心的勾和点控制中心的小红叉。

3.从PD菜单选择PD退出或苹果键+Q退出。

4.第二次(即重启)启动PD后,控制中心浮动面板即不再出现了。

我就是以上几个步骤后,即没有发生你的PD那种现象了。

苹果电脑parallels desktop怎么卸载

工具/原料

Parallels Desktop

第一步、删除虚拟机文件

1如果你想在删除Parallels Desktop 的时候,连同之前安装好的虚拟机文件系统也删除的话,先打开?Parallels Desktop 控制中心。

2接着右键点击要删除的虚拟机,然后选择“删除”选项,

3随后请点击“移除到废纸篓”按钮继续,

第二步、删除 Parallels Desktop 应用

1当我们把虚拟机文件删除以后,先退出 Parallels Desktop 应用,然后打开 Finder 窗口,并进入“应用程序”目录,

2接着在应用程序目录里,找到?Parallels Desktop 应用图标,点击鼠标右键并选择“移除到废纸篓”选项,

3随后再输入当前登录用户的密码,即可成功卸载。

如何从 Mac 卸载 Parallels Desktop 9

可以使用多种方法删除PD9。

第一种方法:正常卸载操作

打开启动面板LaunchPad,鼠标按住PD9的图标,直到其左上角出现×型标志后,点击×型标志即可删除。

但部分情况下软件无法通过此方法卸载(如部分盗版软件,软件服务正在后台运行等等)

第二种方法:直接删除文件

在Find中直接找到“程序”文件夹,删除其中PD9的APP文件即可卸载。

但此种方法可能会产生残留文件。

第三种方法:使用卸载工具

在Mac中有多种卸载工具可以使用,直接按软件使用说明进行操作即可。

如Clean My Mac 3 软件。

启动该软件后,点击左侧卸载器按钮,选择PD9项目,点击卸载即可无残留地将软件卸载。

请教大神如何退出parallels desktop更新进程(如图所示),多谢

点击dock栏的应用程序,右键退出。或者按住command+option+ESC强制退出

怎么从苹果电脑上卸载parallel desktop?

信息

本文章将会指导您如何从 Mac 卸载 Parallels Desktop 9

注意:您的虚拟机不会受到此操作的任何影响 - 只会卸载 Parallels Desktop 应用程序。如果您想要移除虚拟机请查看以下文章:KB 5029

关闭虚拟机并退出 Parallels Desktop

打开 应用程序 文件夹并拖拽 Parallels Desktop 图标至废纸篓

使用 Terminal.app 卸载 Parallels Desktop

如果您无法通过拖拽到废纸篓来卸载 Parallels Desktop 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从 应用程序/实用工具 启动 终端

粘贴这些命令至 终端(一个命令接一个命令,每粘贴一个命令后都要敲击回车键 return)

sudo su

(键入您 Mac 的用户密码(您的 Mac 用户需要有管理员权限)然后敲击回车键 return。在键入时您将看不到具体的文字)

?for pid in $(ps aux | grep "Parallels Desktop.app" | awk '{print $2}'); do echo kill -KILL $pid; done

? ?for kext in $(kextstat | grep parallels | awk '{print $6}'); do kextunload $kext; done

? ?rm /System/Library/Extensions/prl*

? ?rm -rf "Parallels Desktop.app"

有疑问请继续追问,满意请随手采纳,谢谢。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