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港区(注册港区id要港区电话)

怎么注册港区苹果id

大陆的Apple ID仅仅能下载国内的一些APP,其实海外也有非常之多好用又好玩的APP需要大家来挖掘!发现这些海外优质APP就得需要一个海外苹果账号。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的初衷!

注册香港Apple ID教程:

1、首先到里注册一个国内的Apple ID。(你海外Apple ID不会注册也就算了,如果连国内的ID都不会注册,接下来的也就不用看了,我怕你看不懂!)

2、把注册好了的国内Apple ID从登录,登录后进入到苹果账号的管理中心,点击“编辑”账户。

3、在账户的「国家或地区」中找到「香港」选择即可。

(图一)

(图二)

4、选择香港地区后,它会弹出“要将国家或地区更改为香港吗?”选择下方的“继续更新”

5、付款方式选择“无”,账单寄送地址随便填写,如果怕填写错误,就按照下图填写一样。填写完成之后,点击“储存”。

6、国家或地区变更为“香港”,证明这个账号就已经变为“香港Apple ID”了!

是不是很简单?直接拿这个ID登录自己的iPhone或者iPad,从App Store登录,下载你需要的APP!

港区apple id分享[超级nice]

作为港台剧的忠实观众,总是会被各种剧集深深吸引。但是很多精彩的港剧我们在内地观看十分不便,如果使用港服app一定会获得更多更加精彩的TVB剧集。但是由于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会使用到苹果id,并且每个地区都有所不同,所以就把港区apple id分享给朋友们,十分优质希望帮助大家获得开心快乐的每一天!追剧的肥宅快乐一定值得拥有!努力让自己发光,对的人才会迎光而来。

AppleID:rewrwr34@iCloud.com

1、点开手机桌面上“App Store”蓝色图标进入苹果应用商店;

2、进入主页后点击右上角头像标志,复制粘贴苹果id,然后点"登陆"即可(如之前有ID登录需要先退出)

3、在ios14系统中,会跳出弹窗询问是否开启双重认证,点击【其他选择】、【不升级】即可跳过。

只可以在AppStore上登陆,不要在设置iCloud中登陆、不要在设置iCloud中登陆、不要在设置iCloud中登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不能在设置iCloud中登录,请大家务必谨慎;2.使用完就请及时退出登录;3.资料信息早已固定好,请不要对地址信息进行修改!

在AppleID都正确的情况下,无法登陆的原因就是手机之前的网络缓存没有清除,导致无法登陆。

1.首先,我们进入手机的设置;

2.进入通用;

3.下拉看到“还原”并点击;

3.点击还原网络设置,再尝试登录即可。

话说最近又有什么好看的港剧可以推荐给我吗?港区apple id分享希望可以给大家带去帮助和快乐!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样努力发光。不管任何时候都希望我可以做到,做任何事情前,都能以「自己开心」为主。

港区apple id有什么用

1、港区appleid可以在iTunes下载音乐和电影下载。

2、港区appleid还可以下载很多国内没有版权的电视剧。而国内大陆appleid是无法在iTunes下载音乐和电影的。

qq邮箱注册的港区苹果id为什么被停用

由于验证失败被封。

完成邮箱验证后,苹果官方已接到你的提交申请,请耐心等待邮件答复。审核通过结果将发送到邮箱到时修改海外苹果id登录密码即可完成解封,让已停用的海外苹果AppleID恢复正常使用。

遇到AppleID登录AppStore提示验证失败:此AppleID已停用。大部分都是海外苹果AppleID在登录AppStore(媒体与购买项目)时输入的AppleID登录验证失败:此AppleID已停用。这是由于使用海外苹果AppleID登录错误,造成海外苹果AppleID登录了iCloud造成的已停用,因为海外苹果AppleID的iCloud服务器在海外并不在国内,国内地区登录iCloud会请求到云上贵州。那么去上贵州判断该AppleID并不是国内的,所以就会限制登录也就是AppleID已停用,又称为AppleID被封。

苹果港区id怎么注册

你可以注册一个新的苹果账号,在国家区域里选择中国香港,然后绑定一张香港的信用卡就可以了。

港区id下东西为什么不能人脸识别

1、为了保证安全性。港区id并不具有内陆id所拥有的安全性,使用人脸识别下东西是最容易被破解的,为了提高安全性而没有使用。

2、没有开通人脸识别服务。港区id不具有人脸识别的服务,依旧在沿用密码验证下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