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韩国id怎么改中文(苹果韩版id)

手机app store还有id都变成韩文了怎么很更改过来求大神啊?

iPhone的App store是识别您注册时iTunes账户所填写的国家,如您当时注册iTunes账户“国家地区”填写为国外时,那么App store就会识别显示为英文;专家同事通过自行测试,更改国家的区域为中国,的确可以令App store显示的语种更改。解决操作方法,建议您进入iPhone的设置-store-登陆iTunes账户后选择“查看Apple ID”,将“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为CHINA(中国),点击下一步阅读服务条款(同意),最后再点击下一步完成。这样就可以将App store重新显示回中文。

苹果手机登陆韩国id还是中文吗

是中文,iphone全世界的语言都有,可以选择不同的语言。

1、iPhone的主界面上应该有个Settings(设置),单击后进入设置菜单。

2、然后单击General(通用)进入系统设置界面。

3、再单击International(多语言环境)进入多语言设置界面

4、再单击Language(语言)进入界面语言选择设置

5、单击“简体中文”,再单击屏幕右上角的Done(完成),等一段时间就变成中文界面了。

外网苹果ID商店设置中文

外网苹果ID商店设置成中文步骤:

首先打开设置,点击自己的AppleID进入,然后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进入。

点击自己的AppleID,点击查看AppleID。

点击Counrty/Region,再点击ChangeCounrtyorRegion,然后找到Chinamainland并点击。

点击Agree,弹出的窗口再点击Agree,然后再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即可。

韩国苹果怎么换成中国id

注销当前ID(韩国)前提必须知道密码。

然后换成中国就可以。

苹果手机ID是韩国的。怎么改中国ID

在 iPhone上apple ID是韩国的改中国ID的具体步骤如下:

在您的设备上,轻点“设置”“[您的姓名]”“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轻点您的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登录,请使用您在 iTunes Store 中使用的 Apple ID 和密码登录。

轻点“查看 Apple ID”。系统可能会要求您验证您的 Apple ID。

轻点“国家/地区”。

轻点新的国家或地区,然后轻点“下一步”。

查看条款与条件以及 Apple 隐私政策,然后在您同意的情况下轻点“同意”。

在出现的提示中,轻点“同意”。

选择付款方式,然后输入您的付款信息。进一步了解如何更改或移除 Apple ID 付款信息。

输入您的账单邮寄地址,然后轻点“下一步”。

在您的所有 Apple 产品上,您的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针对所有 Apple 服务进行更新。

苹果手机设置apple id怎么变成中文的?

苹果手机设置apple id变为中文,可在设置中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进行设置。

具体步骤:

1、点击:设置

2、点击: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3、点击:查看Apple ID

4、输入密码

5、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6、找到”中国“后点击

7、点击:同意

9、之后就各种点击下一步、同意、完成,就可以了。

关于苹果韩国id怎么改中文和苹果韩版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