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手机号怎么注册QQ(韩国手机号怎么注册京东账号)

中国人在韩国申请中国qq填写电话号码怎么填

申请QQ号码的方法如下:

1、在腾讯页面左边的通信工具里面点击号码;

2、点击号码以后就会进入QQ注册页面;

3、进入QQ注册页面后,在昵称后面输入要注册号码的名字;

4、在密码后面输入要设置的密码,密码必须是6-16个字符,如果是数字不能小于9位,这样会安全一些。然后在确定密码后面重新输入一遍密码;

5、选择好性别,然后输入生日和地址,信息输入完整以后再点击下面的立即注册按钮;

6、点击立即注册后,系统会自动选出号码,这样QQ号码就申请成功啦。点击下面的登录QQ按钮登录QQ;

7、点击登录QQ按钮以后,在登录窗口上面输入申请的号码,在下面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8、点击登陆QQ即可。

韩国苹果怎么注册QQ账号

手机型号并不会影响您的qq账户注册浏览器打开该网址便可注册,就可以在你的应用商店中进行下载。

在国外怎样才能申请手机QQ号码

1、首先打开手机上安装的QQ,如下图所示。

2、打开QQ以后点击右下角的新用户,输入手机号码以后,点击下一步。

3、这时候会收到一条验证短信,输入短信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

4、设置好自己的昵称后点击完成,如下图所示。

5、这样就申请了新的QQ号码,点击进入QQ,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国外手机号怎么申请QQ

你好,我现在就在国外,在这边申请的QQ号码和国内是一样的,不需要特定的去用国外的IP申请的,现在在国外申请的QQ也是10位的,也没有什么特权。

如果你是人在国外,需要申请QQ的话,建议到上输入QQ就行了,它会根据你的IP地址自动选择适合的QQ申请页面的,具体是什么语言的,看你在什么国家了,进去以后申请方式和国内一样的,但是国外申请的话,需要邮箱或者是手机号码认证的,国内貌似要多次同IP申请后才会要求手机认证的。

在韩国申请qq号,电话号码怎么填

手机注册QQ的方法:

1、手机安装QQ软件;

2、打开手机QQ软件,在主界面上有注册新帐号;

3、点击进入注册,输入你的手机号,你的手机会收到一条验证短信;

4、输入你手机收到的验证码;

5、通过验证后,你就可以注册QQ号了,在这里设置好密码后,就会收到一个QQ号。

关于韩国手机号怎么注册QQ和韩国手机号怎么注册京东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