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手机也换了)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绑定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可以通过邮箱账号进行找回,具体找回方法如下:

1、首先百度搜索“我的Apple ID”,进入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2、进入Apple ID 管理页面后,点击“重设密码“。

3、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您的”Apple ID“账号,单击”下一步“。

4、在弹出的页面选择用邮箱找回的方式,单击”下一步“。

5、这时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密码重置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打开账号邮箱,在收件箱里中找到密码重置的邮件。

7、单击进入邮件,再点击”Reset now“。

8、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新密码“单击”Reset password“,就可以设置成功了。

苹果id 手机密码忘了,手机号换了咋办 苹果id 手机密码忘了的解决方法

1、进入Apple官网,在下面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刷新界面后进入“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输入当初注册Apple ID的邮箱。选择重置密码的方式。

4、之后按照指示填写信息即可。如果忘记账号名称,则选择忘记“Apple ID”。

5、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找回。

换了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怎么办

1、进入苹果官网

搜狗问问

2、拉到底部,点击管理我的apple ID

搜狗问问

3、点击登陆界面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 密码,进入Apple ID重置页面。

搜狗问问

4、在Apple ID重置页面输入你的Apple ID,肯定是一个邮箱地址。点击继续按钮。

搜狗问问

5、选择你是要重设密码还是重设安全问题,然后点击继续按钮。

搜狗问问

6、有两种方法找回。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问题找回。

搜狗问问

7、选择电子邮件找回,点击按钮”下一步“

搜狗问问

8、系统会向你的Apple ID邮箱发送一份邮件。

搜狗问问

9、登陆你的Apple ID邮箱,会收到一份如何重设Apple ID密码的邮件。

搜狗问问

10、单击进入邮件,点击链接”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

搜狗问问

11、两次输入你的新密码!然后点击按钮”重设密码“。

搜狗问问

12、密码重设成功!可以使用你的新密码登陆了!

搜狗问问

拓展资料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2007年由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更名而来,核心业务为电子科技产品,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苹果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Ron Wayne在1976年4月1日创立,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知名的产品有Apple II、Macintosh电脑、Macbook笔记本电脑、iPod音乐播放器、iTunes商店、iMac一体机、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它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急急急

1、首先我们只能试试关机键。只要按住电源键三秒左右就出来重启和关机的页面。

2、接着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五秒后,手机会有显示,速度松开电源键,音量键不松开。

3、然后恢复出厂设置页面就出来了,出来这个界面要仔细操作,如果你的手机里有很重要的资料在里面,这个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着手机会提示,让你输入YES,点击恢复出厂设置,那你手机上的一切数据将会消失,所以要慎重处理。如果手机什么都没有,就可进入这个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资料,可以将密码存在电脑或者备忘录里、本子里。因为在设置密码时,系统已经提醒大家如果忘记将无法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