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怎么用u盘启动(vmware的虚拟机怎么设置u盘启动)

虚拟机怎么u盘启动

工具/原料

VMware Workstation

一台电脑

一个u盘

方法/步骤

1

首先,要打开VMware Workstation并且要把u盘插上。然后新建一个虚拟机,如果已经有虚拟机了可以不用新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然后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进入之后再点击【添加】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选择添加一个硬盘,然后点击下一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到了这里,要注意选择的是【使用物理硬盘】。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点击进入之后,就看到本机自带的物理硬盘了。点击一下,选择下面一个。如果你不确定你选择的是不是你的u盘,你可以选择完之后,点击单选按钮【使用单个分区】,进去后你可以看到大小和你的u盘的大小是不是一样,如果是一样就确定是你的u盘了。然后把复选框勾上,直接下一步直至完成。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硬盘已经设置完了,下面进入虚拟机设置u盘来启动。右击你设置好的虚拟机--【电源】---【启动时进入bios】。然后选择第二块硬盘,设置好启动项就可以了。

VMware虚拟机怎么设置从U盘启动

建议先安装VMware

tools,如果U盘不能在虚拟机上挂载,打开物理机的服务,把VMware相关服务都开启,然后重启虚拟机系统就可以了。

设置从U盘启动:虚拟机界面中打开编辑虚拟机设置——添加——硬盘——下一步——选lDE——下一步——选使用物理磁盘——下一步——在设备中选择PhysicalDrive1并选择使用单个分区——下一步——勾选分区——下一步——完成。然后把U盘插到物理机上,虚拟机界面中选择

虚拟机——电源——启动时进入BIOS,等启动到BIOS以后

Boot——Hard

Driver——敲回车——把VMware

Virtual

IDE

Hard-(PS)提升为第一启动,之后保存退出,就可以从在虚拟机中U盘启动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帮忙采纳一下,谢谢

!

虚拟机设置u盘启动

一、准备工作

1、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2、U盘启动盘:制作大白菜u盘启动盘的方法

3、VMware虚拟机如何设置连接U盘

二、注意事项1、正确顺序是先插入U盘启动盘,再打开虚拟机,否则虚拟机无法检测到U盘;2、如果已经打开虚拟机,则需关闭,插入U盘后重新开启。三、设置方法:

1、插入U盘启动盘,打开VMware,选中要设置的虚拟机,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

?

2、点击”添加”,选择“硬盘”,下一步;

?

3、磁盘类型保持默认选项,下一步;4、选择最后一个选项“使用物理磁盘”;

?

5、点击“设备”下拉框,选择最后一个,一般是PhysicalDrive1,点击“使用整个磁盘”,0为虚拟机硬盘,1为U盘启动盘;

?

6、指定磁盘文件保持默认,直接点击完成;

?

7、返回主界面左侧列表,右键点击虚拟机—电源—打开电源时进入固件,即进入BIOS设置;

?

8、切换到Boot界面,展开Hard Drive。使用”Shift和+”将Hard Drive(0:1)或IDE Hard(PS)(一般为最后一项)移动到第一位,再将Hard Drive移动到首位;

?

9、按下F10保存修改重启虚拟机,进入到U盘启动盘界面;

10、如果不用U盘再进入BIOS修改开机启动项即可。

关于vmware虚拟机怎么用u盘启动和vmware的虚拟机怎么设置u盘启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