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15.5安装教程(vmware15怎么安装)

虚拟机vmware安装教程

vmware虚拟机安装教程如下:

电脑:华为笔记本。

系统:Windows10专业版2004。

工具/原料:vmware虚拟机。

1、首先电脑上有个vmware虚拟机安装包软件。

2、然后双击压缩包可打开压缩的窗口界面再双击应用程序(文件最大的那个)。

3、此时打开解压的文件的小窗口自动解压。

4、然后在电脑桌面打开VMwareWorkstationPro安装窗口中点击下一步按钮。

5、切换到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中先勾选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后再点击下一步按钮。

6、到自定义安装的路径中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安装路径,如果想安装到其它的盘点击更改按钮,在这选择默认安装的路径,所以点击下一步按钮。

7、到用户体验设置选项下可以不勾选,在这选择勾选再点击下一步按钮。

8、然后到快捷方式选项中是否要创建快捷打开方式的位置,如果不想把勾选去掉的选项中再点击下一步按钮。

9、切换到已准备好VMware WorkstationPro选项中点击安装按钮。

10、然后自动安装VMwareWorkstationPro软件中。

vmware虚拟机安装教程

vmware虚拟机安装教程:

操作系统:Windows10。

操作软件:vmware虚拟机。

操作设备:联想Thinkpad。

1、选中【VMware-workstation-full-15.5.0-14665864】鼠标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虚拟机。

2、需要等待一下,点击【下一步】。

3、勾选【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点击【下一步】。

4、建议点击【更改】,来更改软件的安装目录建议安装在除C盘之外的磁盘,可在D盘或者其他磁盘新建一个文件夹来安装逊虚拟机,点击【下一步】。

5、取消勾选,点击【下一步】。(版本更新是很麻烦的事儿,一不小心就缺东少西环境出现毛病,建议各位取消勾选)。

6、点击安装,此后就是安装中,请稍作等待,直到安装完成。

vmware虚拟机的功能:

可以说,虚拟机在现实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例如许多不带光驱的电脑,我们可以利用虚拟机来安装系统。此外,不少游戏爱好者也十分钟意虚拟机,我们都知道,一般情况下,一台电脑中的很多游戏并不支持一起开放,但是有了虚拟机我们就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15.5虚拟机用u盘安装系统的步骤

一、准备工具

1、安装VMware虚拟机12

2、4G以上U盘,制作U盘PE启动盘

3、ghost win7系统:win7 64位旗舰版下载

二、VMware12用U盘安装ghost win7系统步骤

1、运行VMware Workstation 12虚拟机,点击“创建新的虚拟机”;

2、打开新建虚拟机向导,选择“典型(推荐)”,下一步;

3、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下一步;

4、客户端系统选择Microsoft Windows,版本选择Windows7,如果64位则选择windows7 x64;

5、命名虚拟机,选择保存位置,下一步,其他保持默认设置即可,最后点击完成;

6、关闭虚拟机,插入U盘启动盘,再打开虚拟机,选择刚创建的虚拟机windows7,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点击“添加”;

7、硬件类型选择“硬盘”,磁盘类型保持“推荐”选项,选择“使用物理硬盘”;

8、点击“设备”下拉框,选择PhysicalDrive1,下一步,如果没有PhysicalDrive1则重启虚拟机;

9、设置完成后,右键windows7,选择“电源”—“打开电源进入固件”;

10、进入BIOS,按→键转到Boot。选择Hard Drive,使用shift和+号移动到第一位,展开Hard Drive,把Hard Drive(0:1)移动到第一位,按F10保存重启;

11、重启之后即可进入到U教授U盘启动盘主界面,选择【02】回车进入pe系统;

12、进入PE系统之后,双击打开【DiskGenius分区工具】,右键硬盘【快速分区】,自行设置分区大小,执行分区;

13、完成分区之后,双击打开【U教授pe一键装机】,选择系统安装位置比如C盘,确定,开始安装系统,重启两次之后即可完成安装;

14、安装后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选择PhysicalDrive1硬盘,点击移除,并拔出U盘,即可打开虚拟机win7系统。

虚拟机安装教程win7

步骤如下:

操作系统:win7

1、直接打开VMware Workstation,点击文件下的新建虚拟机进入。

2、在那里,需要浏览安装win7相关文件。

3、这个时候,继续填写对应信息跳转。

4、如果没问题,就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下一步。

5、会弹出新的页面,确定完成上述操作。

6、这样一来等按照图示自动运行以后,即可实现安装教程了。

注意:

1、旗舰版,那是为大型企业级的客户设计的,当然,只要你有钱,你当然也可以买,因为它包含了全部的Windows功能,可是啊,我明确地告诉大家,有些功能你在没有Windows Server 2008 R2服务器的环境下是使用不了的,像学校,一般是不会允许学生计算机接入企业网络的,家庭也就更不可能了。

2、Windows 7 企业版仅能通过微软与企业间的软件保障协议获得,它与旗舰版的差别仅在于授权模式的不同,功能完全一致。

vm虚拟机安装教程

工具/材料

Vmware虚拟机安装包

在网上找到Vmware虚拟机的下载文件并下载Vmware压缩包,正版的Vmware虚拟机是收费的,不过网上已有大神进行破解,我们以Vmware10.7为例介绍一下。

网上安装包大多数是压缩文件,我们找到所需版本并下载,然后用解压软件进行解压。

解压完成后如图,选择第二个文件较大的安装程序。双击运行即可。

在接下来的安装过程中会提示输入激活码,这时候右键vm10keygen.exe-算法注册机(解压文件第一个),以管理员权限运行。选择版本为Vmware10,点击generate生成激活码。

然后返回到输入激活码的界面并输入刚才得到的激活码 ,即可完成永久激活。

关于vmware虚拟机15.5安装教程和vmware15怎么安装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