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账号存在异常活动怎么解封(谷歌账号异常活动怎么办)

登陆google时提示:我们检测到您尝试登录的帐户有异常...是为什么?

是因为你IP变换频繁的原因。

IP地址经常变化的原因:

1、在办公场合,一般可能有固定的internet接入,也就是说外网的IP是固定的,但在局域网内很多都是设置通过DHCP协议自动获取IP的,而在DHCP协议下获取的Ip地址是有一个租约期的,一般设定为几个小时,在这种情况下一旦租约到期就会重新分配。

2、在家庭场合,通常用的是ADSL接入,也有lan拨号接入的一般也都是动态分配地址的居多。那么你每次拨号联网,服务端就会给你分配一个新的IP,这里变化的是外网IP。

3、在家庭场合通常设置一个路由器,有有线的,无线的。你的电脑通常设置成自动获取IP的,这就跟第一种情况类似了,就是本机的IP会依据DHCP协议租期的情况而变化。

谷歌账号登录异常活动验证怎么办?

刚注册完成还没登录就显示异常活动,需要验证手机号了,提示我们检测到,“您正在尝试登录的谷歌账号中存在异常活动,要继续,请按以下说明操作”。

明明是按以下说明选择中国,输入自己手机号操作了一遍,就是显示此手机号无法用于验证。

输多几次以后,换了好几个手机号,这会显示此手机号验证次数过多,明明那些手机号都没注册过呢,怎么谷歌就说我验证次数过多了,直觉告诉我,应该是尝试次数太多了谷歌账号被彻底锁死了。

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造成原因:

利用第三方客户端(如QQ箱、outlook邮箱)等注册谷歌账号,再次登录或者隔天登录,会出现此问题,使用免费的加速器或者频换的更换加速器的地区导致。

解决办法:

换一个干净的代理(DL)环境再次进行验证,冷门地区最好。因为国内使用账号需加速器。网络的IP伪装度不高。

如果填写的电话号码过不去,提示“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就不要再尝试了。一般尝试五六次,就被会安全锁定,不会有任何提示。

参考资料:生活小知识网网页链接

谷歌账号封禁了怎么办

谷歌账号封禁了处理方法:通过Google账号恢复页面、通过谷歌账号申诉平台、电话联系谷歌。

具体操作流程:通过Google账号恢复页面,这点简单,直接通过谷歌账号的登录界面,然后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的进行恢复,通过谷歌账号申诉平台,谷歌账号被停用申诉:,表单比较简单,填下后等谷歌回复,不过原因尽量写得具体点,也可以电话联系谷歌电话:1 650-253-0000,传真:1 650-253-0001,不过这个真没试过,是看到网友分享的,

谷歌一般指Google,谷歌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

谷歌账号登录异常,怎么办?

更换手机号码,异常验证国内手机号码过不去。现在注册账号国内手机号不一定可以了,由于登录地点经常不同,输入次数多,账号会被谷歌安全锁定三天。或者更换代理网络,提高IP的伪装度。也可以租用外国电话号码,用这个手机号接收验证码。

造成注册谷歌账号手机无法验证的原因:

1、网络地址不干净,使用免费的工具,伪装度不高。

2、手机号码验证过其他谷歌账号或是绑定辅助号码过多。

造成谷歌账号登录异常的原因一般是:

1、被谷歌检测到伪IP登录,或是地址池被污染。

2、使用免费的工具,频换的切换地区和线路。

3、同一个账号登录过多设备(超过三个就被检测到异常),或是账号多地区登录,导致账号没有固定登录的网络IP和设备。

4、违反 谷歌政策,发垃圾邮件、做产品测评或是群发小广告等。

谷歌账号异常怎么解封

首先,要搞清楚谷歌账号被停用的主要原因。 通常google 只要检查到然后,在了解了账号被停用的原因之后,就需要在谷歌空间的账号停用申诉。点击进入申诉页面后输入你的谷歌账号,然后输入密码。如果此设备无法识别会需要手机号,然后输入一个可以用的邮箱接受信息,这个邮箱不做限制,不一定要gmail的,

google账号存在异常怎么回事?

异常原因

1、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你IP变换频繁。异常只是一次性情况,你自己的手机号验证不了,别人的手机号验证通过也行,但条件必须是非86手机号。验证成功后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建议不要使用ourplay,直接卸载就行。

2、这种情况下国内86手机号怎么弄都没有用的,所以出现一次就不要一直重复了,一天五次验证机会,再多的话之后你输入国外手机号也验证不了,等第二天再来试。

3、如果登陆谷歌账号遇到异常无法验证的,不要重复尝试,输入外国手机号还是国内手机号其实都没有区别,主要看ip和手机号有没有被滥用,尤其是其他网站的手机号,尝试多了就无法验证了,账号会彻底死锁无法恢复的,一定要注意。

4、查看异常验证可以联系帮恢复,记住不要尝试太多次,否则自己后悔这个号也无法挽回,以前几个人都说自己账号里有金额或者绑定了游戏数据,真的后悔太晚了都网上有许多分析原因的文章,其实都没说到点上,因此造成大家始终无法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

(1)如果是打LOL手游,下uu加速器,注册个拳头账号即可登录,没必要用ourplay,也不必用谷歌账号。

(2)如果是用于谷歌浏览器,一般都要,所以登录就一直挂着也不会有问题。

(3)自己的设备尽量不要登录超过三个谷歌账号。

(4)自己辅助邮箱和手机号绑定的账号可以绑定多个谷歌账号,但是尽量密码不要一样。

谷歌账号存在异常活动怎么办

,很简单的事,你就为你在其他地方登录了用多个。地方还被不稳定。

google账号存在异常活动怎么解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谷歌账号异常活动怎么办、google账号存在异常活动怎么解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