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激活工具使用教程(激活Win10工具)

本文目录一览:

1、win10系统激活工具怎么使用2、win10激活方法3、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怎么用

win10系统激活工具怎么使用

Win10正式版永久激活工具的使用方法:方法一:

目前针对Win10正式版的永久激活密钥并没有放出,因此如果想享受永久激活服务,则可以通过重复激活180天服务来持续使用正版Win10系统。

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Win10正式版VOL(批量激活)密钥

Win10正式专业版密钥(32位和64位均可正常使用):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Win10正式企业版密钥(32位和64位均可正常使用):

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利用以上批量激活(VOL)密钥实现永久激活Win10正式版的方法,就是每隔180天重新激活一次。具体激活方法如下:

首先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右击桌面Windows按钮,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项。

接着从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依次输入以下命令即可完成激活Win10正式版系统:

slmgr.vbs /upk

slmgr /ipk 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slmgr /skms zh.us.to

slmgr /ato

方法二:

利用“KMS Win10”激活工具来激活Win10正式版系统。自己在百度中搜索。解压此激活工具,从中可以看到“企业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

win10激活方法

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激活---更改产品密钥---输入密钥后点击下一步,根据提示操作

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怎么用

使用KMS激活win10一般有以下几个步骤:

1、到网上搜索并下载KMSAuto软件

2、双击打开软件,在软件界面单击Activation

3、在跳转出来的页面单击 Activation windows

4、等激活完成

以上是使用KMS软件激活win10系统的几个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