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googleplay用不了(华为mate40google play用不了)

华为mate30p设备不支持googleplay服务怎么办

 1、手机Root后我们找到data/app/com.android.vending-1.apk文件,把它复制到 system/app(长按这个文件复制copy过去)。

2、将Google 服务框架(GoogleLoginService.apk)这个服务框架也复制到system/app目录。

3、重启一下手机再打开商店,就可以了。

华为无法登录谷歌play

自从安卓机被某某限制后,再使用谷歌应用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就收集了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分享给大家,希望小伙伴都能愉快的用上谷歌应用。

问题一:我的Google地图、Google Play商店闪退、无反应怎么办?

这个问题的原因主要是未预置谷歌服务框架、Google服务版本不兼容、Google服务被禁用。

解决方法:

1、首先确认有没有安装谷歌服务框架(GMS),没有安装则无法使用Google系应用。

打开“设置”-“应用管理”- “ ... ”-“显示系统进程”- 搜索“Google”,如果找到有“Google服务框架”则说明有装;没有的话,可以自行安装(网上可以自行搜索 华为谷歌框架安装)

2、 如果确认已经预置了谷歌服务框架,可以直接进入设置,搜索进入应用管理,点击“ ... ” 显示系统进程:

a. 若右上角存在“ ... ”,则点击此图标并选择卸载更新。

c. 进入存储 管理空间,选择“清除所有数据“。

② 找到“Google服务框架”,进入存储,并选择“删除数据”;

③ 找到“Google Play商店”,卸载后,重新从三方应用市场(如应用宝)下载安装Google Play Store;

④ 打开要使用的谷歌应用,并按界面提示打开相关权限。

3、 如果使用的是EMUI8的系统及以下的,那么还有些不同:

进入手机管家 应用启动管理 ,找到“Google Play 服务”查看是否设置为自动管理。

① 如果被设置为手动管理(开关关闭),则需要打开开关,设置为自动管理;

② 如果已经是自动管理:

a. 手动关闭Google Play 服务的3个开关(允许自启动、允许关联启动、允许后台活动),然后等待10秒以上;

b. 再手动打开Google Play 服务3个开关(允许自启动、允许关联启动、允许后台活动),然后等待10秒以上;

c. 重新打开Google Play商店,Google地图等应用尝试。

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拨打客服咨询。

谷歌商店闪退怎么办华为

谷歌商店闪退可以下载Google服务框架。

Google地图、GooglePlay商店闪退、无法登陆这个问题遇到的可能会多一些,原因其实也很简单,比如:没有预置谷歌服务框架(GMS)、Google服务版本不兼容等等,可以按照如下方法来排查解决。

1、确认有没有安装谷歌服务框架,没有安装是无法使用的,按照下面的步骤查询:打开设置——应用管理——右上角三个点——显示系统进程——搜索“Google”

找到有“Google服务框架”则说明有装;没有的话,可以自行百度如何安装GMS服务,比如搜索mate30谷歌框架安装等关键词,这个方案除了mate30系列,也适用于华为的其他手机型号。

华为mate30googleplay用不了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华为mate40google play用不了、华为mate30googleplay用不了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