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迅雷磁力怎么用的(手机迅雷能用磁力吗)

手机磁力链接怎么用

应用宝,App Store下载迅雷这款app,苹果手机上其他渠道下载的记得信任。

手机上打开迅雷,主页面右上角下载图标,切换到另外一个页面后,点击右上角加号+。

磁力链接,简单的说(Magnet URI scheme):类似下面这样以"magnet:?xt=urn:btih:"开头的字符串,就是一条磁力链接;确切的说:"磁力链接"的主要作用是识别【能够通过"点对点技术(即:P2P)"下载的文件】。

这种链接是通过不同文件内容的Hash结果生成一个纯文本的"数字指纹",来识别文件的。而不是基于文件的位置或者名称。

众所周知,BT下载速度不够稳定,当中断种时则无法完整下载。但是,这还不是最严重的。

从2009年开始,BT下载遭遇到了"更大的困难"--很多的BT服务器被关,不仅很多种子文件无法找到,BT Tracker服务器也断开解析工作,这就使得BT下载成为很大的难题。

ios迅雷磁力码怎么用

ios迅雷磁力码使用方法为:

使用设备:苹果12

使用版本:13.3.1

使用软件:迅雷iOS版

1、首先需要打开迅雷云盘并登录,点击【上传】,如下图所示。

2、在上方粘贴需要下载的链接地址,点击【保存网络文件】。

3、提示创建上传成功,打开迅雷iOS版,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需要点击【云盘】,如下图所示。

5、最后需要等待下载即可了,如下图所示。

磁力链接是一种特殊链接,但是它与传统基于文件的位置或名称的普通链接(如)不一样,它只是通过不同文件内容的Hash结果生成一个纯文本的“数字指纹”,并用它来识别文件。磁力链接由一组参数组成,参数间的顺序没有讲究,其格式与在HTTP链接末尾的查询字符串相同。

现在手机迅雷怎么用磁力链接?

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12;操作系统:iso12;软件:迅雷v1.3.

1、打开迅雷,点击“我的”,如下图所示:

2、点击“离线下载”,如下图所示:

3、选择新建BT任务,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4、点击“自动扫描本地种子文件”,如下图所示:

5、点击“重新扫描”,稍等片刻,如下图所示:

6、选择需要解析的文件,点击“保存到网盘”即可,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