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支付设定怎么弄(googleplay添加付款方式支付宝)

如何更改或添加谷歌Play商店的支付方式

你好!你可以打开你的Store app,然后打开你的的菜单按钮,打开你的账户选项,然后你可以看到其中有添加更多支付方式按钮,上面添加或者更改你的支付方式即可。

如何在play商店中更改 Google Play 的支付不同货币的类型

你好!play Store中打开侧边栏,点击账号—付款方式—更多付款设置。打开“付款中心”,点击左边的菜单—设置,点击国家/地区旁边的编辑符号,选择创建新的付款资料。如果想用美元支付,选择以美元为主要货币的国家,比如美国,再填写账单地址并保存。保存后点击菜单,选择付款方式—添加信用卡/银行卡。此时再到play store上购买,支付货币就会变成美元,如果下次要更换为英镑/港币,还是到付款中心,在菜单中的付款资料中,切换到相应地区。

谷歌play添加国内支付方式

谷歌play添加国内支付方式:如果是借记卡,那么可以去?Google Wallet,在左侧「付款方式」选项卡中,点击「添加付款方式」,根据提示完成绑定就可。

但大部分国内支持外币的都是信用卡,此时如果在 Google Wallet 绑定,会提示「从产品不接受信用卡付款」从而无法添加。我们就必须换个渠道,从「Play 商店」App进入绑定。

买入google play礼品卡也是一种方式

如果业务绑定了信用卡,但是仍旧不能支付,可能是绑卡存在延期。相对于绑定信用卡,购买Google Play礼品卡更为简单。

礼品卡其实就是google play兑换码的一种,业务可以在淘宝上购买礼品卡,但礼品卡存在一定的限制。但礼品卡是分区域的,只能购买账户归属地礼品卡,否则不能充值到账号中。

如何在 Google Play 上支付

首先,你得有张国内的双币信用卡或者美帝的信用卡/借记卡!然后登陆 Google Wallet 在付款方式中添加信用卡信息。

其中的美国地址可以去Google Maps上随便找个美国的城市的任意一个街道的任意地点,喜欢哪里点哪里,然后就有了地址:

如何在google play上支付?

我用的也是一个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哪的美国地址,电话号码可不填 - -

如何在google play上支付?

完成后会扣一美元,后面后退还的

如何在google play上支付?

然后就是等待google的验证,一般一两天的样子,验证通过了就可以放心购买了如果成功你就是美帝的账号了 ( ̄▽ ̄") 此时不需要挂VPN 市场会自动解锁成完整版!如果被墙可以选择代理或者VPN,此时你得IP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得账户已经解锁!如果没变 可以先挂着VPN去购买一个付费应用,然后等一天或者几小时就有了 :)

如何在google play上支付?

比如购买 Minecraft 移动版,6.99$好贵 到这我就不付费了-_-

如何在google play上支付?

7

有时候在网页版市场购买会出现无法购买付费应用的情况,然后一堆错误代码这时候用手机打开google play购买即可 (此时手机上也应该是完整版了),偶尔会被墙,大部分时候就都没问题。

googleplay完成账号设置如何跳过支付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google play商店客户端。

2、其次在添加google账户界面点击新建账户即可。

3、最后在此页面先弄个姓名,随便写也可以,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即可跳过支付。

如何在google play上支付

1、首先,需要有张国内的双币或者美帝的/借记卡然后登陆 Google Wallet 在付款方式中添加信息。其中的美国地址可以去Google Maps上随便找个美国的城市的任意一个街道的任意地点,喜欢哪里点哪里,然后就有了地址:

2、电话号码可以不填写的

3、完成后会扣一美元,后面后退还的

4、然后就是等待google的验证,一般一两天的样子,验证通过了就可以放心购买了。

此时不需要挂VPN 市场会自动解锁成完整版。如果被墙可以选择代理或者VPN,此时得IP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账户已经解锁。如果没变 可以先挂着VPN去购买一个付费应用,然后等一天或者几小时就有了 。但是最开始注册谷歌,那是必须使用vpn的。

5、有时候在网页版市场购买会出现无法购买付费应用的情况,然后一堆错误代码这时候用手机打开google play购买即可 (此时手机上也应该是完整版了),偶尔会被墙,大部分时候就都没问题。

关于googleplay支付设定怎么弄和googleplay添加付款方式支付宝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