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跟手机号都忘记了能不能找回来(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用手机号可以找回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的id密码和双重认证的手机号码都忘了,怎么办?2、苹果手机忘了ID的账号和密码的话能不能找回来?3、苹果手机id号码和密码都忘了怎么办?4、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苹果的id密码和双重认证的手机号码都忘了,怎么办?

通过当初注册Apple ID 的邮箱来找回密码。步骤如下:

1、进入Apple官网,在下面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2、刷新界面后进入“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输入当初注册Apple ID的邮箱。

4、选择重置密码的方式。

5、之后按照指示填写信息即可。

苹果手机忘了ID的账号和密码的话能不能找回来?

Apple ID是用来登录所有Apple服务的账户,对于苹果用户来说非常重要。不过仍然有小伙伴会忘记自己的Apple ID,或者长时间没有使用所以不记得了。如果您忘记了自己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

找回Apple ID账户:

1.通常情况下,您的Apple ID就是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因此请先仔细回想您常使用的邮箱;另外,Apple ID能够通过手机注册,您可以看下是否就是自己的手机号码。

2.如果您的设备可以正常使用,您可以先查看下设备上是否有登录您的Apple ID,您可以在【设置】中进行查看。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3.如果您之前在 iTunes Store 中购买过某个项目,您可以打开iTunes,在资料库中找到您的购买项目。选取【编辑】—【显示简介】,点击【文件】标签页,查看购买人信息,您可以看到用于购买项目的 Apple ID账户。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4.如果您无法通过以上方式找回,可以点此前往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再点击【查找 Apple ID】,输入您的信息尝试找回账号。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找回Apple ID密码:

如果您已经找回了Apple ID账户,或者知道账户但是忘记了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重置)密码:

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

在新打开的页面输入Apple ID 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新设置密码。此时您可以选择通过邮箱重设密码,或者是通过当初填写的安全问题重置密码。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提示:如果您在找回后更改了Apple ID信息,建议您在您的所有 Apple 应用和服务的“设置”中更新 Apple ID。

重新设置安全提示问题:

在找回密码之后,如果您想要重新设置安全提示问题,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进行修改(此操作需要至少知道一个之前设置的问题的答案)。

您继续可以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输入Apple ID 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然后根据提示输入Apple ID密码,输入之后点击继续,此时会需要您回答一个之前设置的问题。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回答正确之后,就可以重置安全提示问题了。

忘记Apple ID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在找回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或更改安全提示问题之后,还请您务必妥善保管这些信息,避免泄露。

苹果手机id号码和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忘记一些帐户密码这样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过,那么在我们把自己苹果手机id即Apple id忘记了,这时要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来说下苹果手机id/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进入到浏览器,通过搜索“我的 Apple ID”的方式,找到苹果手机ID管理页面。

然后,在我们找到网页后,点击进入到的页面中,我们找到并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这一选项。

在我们点击页面选项连接后,进入到恢复 Apple ID的页面,这里我们在页面中的输入框中输入我们“Apple ID”,如果连Apple ID也忘记了,则点击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选项。

当然,这里我们要主要是说Apple ID的密码忘记了的操作,所以在我们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我们再点击页面中的“继续”选项。

在我们点击继续后,进入到重设密码的页面,这里我们需要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方可进入下一步。

最后,在我们选择页面下方的某一种方式后,再点击“继续”按钮,进入到重新设置密码的管理页面。

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