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苹果id被锁定如何解锁账户(苹果ipad id被锁定了怎么解除)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平板电脑AppleID密码被锁定怎么办?2、苹果ipadid帐号被锁定如何解锁?3、ipad 账号被锁如何解决

苹果平板电脑AppleID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appleid已锁定后后解禁的解禁方法:

1、确定刚才选择时你选择的是取消!

2、打开在图中显示的苹果网站,输入被禁用Apple ID的账号,按下一步。

3、选择解锁Apple ID帐户方式,1、使用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时邮箱地址;2、回答注册Apple ID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4、以上两种方法随便选择一种进行验证解锁你Apple ID账号。如用方法1:选择电子邮箱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

5、然后接着登录自己注册Apple 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6、方法2:使用安全问题进行解除账号锁定,首先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答案。这些资料必须都是你注册Apple ID时设置答案,一定要准确,不准确的话是无法解除Apple ID账号锁定的。

7、接下来,选择解锁选项:重设密码并解锁:这可以让您在解锁帐户前选择新密码。解锁:保留当前密码并解锁帐户。这个自己根据实际情况来设置就解除就可以了。

苹果ipadid帐号被锁定如何解锁?

苹果Ipad的ID帐号被锁定,可以在电脑或其他的ipad上登录苹果官网,在用户名中输入ID,再输入密码解锁。

或在锁定的ipad上被锁定的页面上按提示操作,最终也是要输入正确的ID,及密码方可解锁。

ipad 账号被锁如何解决

1、苹果官网

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

点击右上角像锁一样的符号。

3、忘记密码

点击忘记密码。

4、ID邮箱

输入ID邮箱。

5、邮箱

邮箱输入之后点击下方的“继续”。

6、重设密码

选择您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获取电子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7、获取电子邮件

选择“获取电子邮件”,点击下方的“继续”,就可以登录你的邮箱查看这封重设密码的邮件了。

8、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Apple ID账户刚好是iCloud邮箱,这个时候可能没法正常登录去接收邮件,那么就只能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这个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