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换绑定手机号能找回吗(手机号丢失苹果id更换绑定手机号)

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苹果id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搜索【苹果公司官网】,打开苹果公司官网;在苹果公司官网页面下方,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卡,点击进入需要输入账户名及密码登录苹果账号;登入之后,下拉页面,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编辑】按钮。

点击【编辑】按钮后,再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在下方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点击【继续】;验证完受信任的电话号码之后,需要等待系统发送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新的手机号码。

公司事件

毒工厂事件

2011年2月15日,苹果公司公布了2010年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首次对公司供应链职业安全、供应链环境保护、供应链员工权益和尊严的质疑做出回应,对苏州联建科技公司和运恒五金公司员工的正己烷中毒事件做出回应,承认中国供应链致残员工。

在华售后

2012年7月24日,“广东十大消费潜规则”出炉,其中“苹果公司电子产品售后服务部分规定涉嫌霸王条款”引起了广泛关注。苹果公司公布的产品相关维修规定,“维修可用翻新件,旧件归自己”、“修坏产品仅赔维修款”、“运输损坏不能免费维修”。

“逾期未取机视为消费者放弃产品”等多项内容,存在不公平格式合同条款,侵犯消费者知情权、公平交易权。

2011年9月,在韩国政府压力下,苹果公司承诺如果在购机一个月内发现iPhone存在瑕疵,苹果公司将为用户免费更换新机而非翻新机,从而符合韩国本土的售后服务规定。但在中国,苹果的维修条款同样与中国法律不符,却并没有整改。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苹果公司

手机号能找回apple id吗 求解!!

如果是iCloud账户且绑定了手机号, 通过客服可以找回, 如果是其他域名账户, 得通过原邮箱回执邮件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