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切换appleid(Mac切换窗口快捷键)

苹果电脑如何更换id账号

苹果电脑换id账号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电脑,首在Launchpad上点击打开AppStore。 2、打开后,Store显示正在加载内容。 3、然后我们我们点击菜单栏界面上方上的‘商店’。 4、然后我们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上,点击‘显示我的账户

macbook怎么换id登录

品牌型号:MacBook pro

系统:macOS12.1

以MacBook pro为例,macbook换id登录步骤可以分为10步,具体步骤如下: 1 找到苹果图标 !-- 1第1步 找到苹果图标 --

在MacBook屏幕左上方找到“苹果”图标。

2 打开系统编好设置 !-- 2第2步 打开系统编好设置 --

点击“苹果图标”找到并打开“系统编好设置”。

3 打开iCloud !-- 3第3步 打开iCloud --

找到“iCloud”并打开。

4 点击退出登录 !-- 4第4步 点击退出登录 --

点击退出登录选项。

5 选择是否保存 !-- 5第5步 选择是否保存 --

选择是否保存当前“iCloud”的云盘与通迅录。

6 点击保留副本 !-- 6第6步 点击保留副本 --

点击“保留副本”则等待更新并保存。

7 选择否保存浏览器密码 !-- 7第7步 选择否保存浏览器密码 --

选择是否保存“safari”浏览器密码。

8 完成当前apple id的退出 !-- 8第8步 完成当前apple id的退出 --

输入当前“apple id”的密码进行解除操作,可完成当前“apple id”的退出。

9 输入切换 !-- 9第9步 输入切换 --

此时可进行新的“apple id”的输入切换。

10 输入开机密码 !-- 10第10步 输入开机密码 --

输入当前系统用户的开机密码即可完成切换"apple id"操作。

怎样在Mac上切换Apple ID和iCloud账号

1、在iPhone或iPad上启动设置。

2、点按屏幕顶部的Apple ID横幅,滚动到底部,然后点按退出。

3、如果有iCloud以及iTunes和App Stores的不同帐户,请点按退出iCloud。

4、输入iCloud Apple ID?密码。点按“关闭”。

5、打开要保留在iPhone上的每组数据的开关,点按退出。

6、点按退出以确认要退出iCloud帐户,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