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重设(appleid重设密码要13天)

苹果手机想重新设置账户重新设置id密码该怎么操作?

苹果手机重新设置ID的方法如下:

1 打开手机桌面,手机设置里面,找到iCloud选项,在里面注销原有的账号,然后再重新登录新的账号;首先就是在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

2 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3 点击进入iCloud之后,看到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那都不是主要的.

4 重新设置ID,首要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5 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6 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新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注意事项:新生物ID账号和旧的ID不能用同一个邮箱,同一个手机号码申请。

1、首先登陆到Apple ID官网,如图所示。

2、进入到官网后,在图中所示的区域输入正确的ID与密码。

3、然后会发一个验证码打自己的手机号上,然后将验证码输入上,如图所示。

4、然后就进入到自己的Apple ID页面了,然后点击“更改密码”,如图所示。

5、然后输入上旧密码,然后再将新密码输入上,再点击“更改密码”即可。

重新设置苹果id账号和密码步骤

要重设您的密码,最快且最简单的方法是借助您的iPhone或其他受信任Apple设备;由于您在这类设备上已经使用自己的AppleID登录,因此我们知道这是您的设备。以下是重新设置苹果id账号和密码步骤:

1、前往“设置”。

2、依次轻点您的姓名“密码与安全性”“更改密码”。

3、按照屏幕上的说明重设您的密码。

3、可以在受信任的iPad、iPodtouch或AppleWatch上按照这一流程操作。要在受信任的Mac上重设密码,请选取苹果菜单_“系统偏好设置”。然后,依次点按“AppleID”和“密码与安全性”,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

苹果手机的id密码忘记了怎么重新设置?

需要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中重设密码,具体步骤如下:

1、点击手机页面的设置,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2、点击Apple ID选项。

3、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

4、提示输入Apple ID。

5、选择重设密码。

6、选择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以"获取电子邮件"的方式为例。

7、提示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到用户的邮箱。

8、进入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

9、在重设密码的页面,输入新密码,再确认密码,就可以了。

苹果id密码怎么重新设置?

苹果手机可以重新设置id密码,其具体步骤如下:

1、进入苹果手机的设置界面,找到“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2、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如图所示。

3、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如图所示。

4、按照提示输入Apple ID即可开始,输入自己的苹果ID,如图所示。

5、在这个页面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我们需要重新设置密码,所以选择重设密码。如图所示。

6、选择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可以选择"获取电子邮件"或者“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的方式,两种方式皆可,这里以获取电子邮件的方式为例,如图所示。

7、提示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到填写邮箱。如图所示。

8、进入我的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如图所示。

9、在重设密码的页面,输入新密码,再确认密码。即可完成重新设置密码的步骤。输入密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密码必须包含至少8个字符、大写与小写字母、至少一个数字。如果密码不满足这三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就无法设置成功,如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