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不能注册苹果ID吗(安卓机能注册苹果id么)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注册苹果ID。本人安卓手机。2、苹果id可以在安卓手机上登录吗?3、苹果手机iD在安卓手机上注册可以吗4、在安卓手机上怎么给苹果手机申请ID

如何注册苹果ID。本人安卓手机。

用安卓手机也可以注册Apple

ID,用手机浏览器登陆电脑版,则可以进入注册Apple

ID界面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参考资料

百度快照.百度[引用时间2017-12-28]

苹果id可以在安卓手机上登录吗?

你好,苹果的id只能在苹果设备上登录,比如说苹果手机啊,苹果平板啊,苹果电脑啊,是不能够在安卓手机上登录的。

苹果手机iD在安卓手机上注册可以吗

apple id不可以在安卓手机上注册,只能在苹果设备或苹果官网上注册。

申请的操作为:

1、其实itunes store的账号很好注册的,首先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APPLE ID。

2、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启动后点击左侧导航栏itunes store,在app store选一个免费应用点击下载,就会提示需要注册,一步步操作就行了,主要是信息稍微填准确详细一点就OK了。

3、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4、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注意,填写出生年月日必须要大于18岁,否则不让申请。

5、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6、细节提示:

A、诀窍:不要直接用ITUNES申请账号,而是到app store中先点击一个免费应用程序下载,再根据提示,逐步填写信息。这样可以不用绑定信用卡账号。

B、要点击免费应用程序图标下面的“免费APP”,才会出来申请账号提示。直接点击免费软件图标是没用的。

C、密码设置必须有英文大写、小写和数字的组合,至少8位以上。

在安卓手机上怎么给苹果手机申请ID

安卓手机是无法注册苹果id的,只有ios系统可以使用。

apple

id:

1、apple

id

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帐户,如购买应用、在

itunes

store

购物、登录

icloud

等。

2、这是您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关键。确保您的

apple

id

帐户始终处于最新状态,包括您的安全信息、联系信息和付款信息。

3、apple

id可与家人共享。“家人共享”可让您的家庭成员轻松共享

itunes

store、ibooks

store

app

store

购买内容、apple

music

家庭会员资格及

icloud

储存空间方案,而无需共享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