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9无法创建ID(ipad9出来了吗)

苹果无法创建新的id了怎么办

以苹果11为例,其无法创建新的id的原因具体如下:

1、如果使用的是翻新或二手设备,显示无法创建新的id,一般是说明当前设备已经超出一年内可设置AppleID的数量已达到上限。可以通过其他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比如用Macbook、iPad、或者其他还没有满3个账户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操作。

2、如果使用的是新的设备,显示无法创建id,一般是用户之前已有AppleID,用户要创建新的苹果id需要将原来的苹果id注销,或者是使用之前注册的id进行登录,若是忘记密码,可尝试通过apple官方账户管理页面找回。

3、网络不通畅导致的无法创建id,有的时候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导致创建ID失败,建议开启蜂窝网络数据再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创建成功。

4、若是苹果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显示无法创建id,等待服务器修复即可,或者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说明相关情况以及获得更多的帮助。

ipad为什么无法创建账户?

新买的ipad首先需要进行激活以及appleid的注册。具体方法如下:

1.将ipad开机。

2.首先设置语言为“简体中文”。接着按设置ipad定位服务,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是启用(也可直接跳过,可在系统里设置)。

3..接着选择设置为新的iPad。

4.输入appleid账号密码并点击登录,若未注册可按以下方法注册:

5.点击注册新appleid,等待挑转至苹果公司的中文官方网站。

6.在网站的“技术支持”内找到AppleId管理。

7.点击进入苹果ID的注册主页。

8.点击“创建ID”在弹出的页面输入个人的基本信息完成注册最后返回登录。

9.接下来可以看到初次进入系统的“欢迎使用iPad”提示。

我的老款ipad一直出现创建账户出错无法创建ad是怎么会求各位大神帮忙

我的老款ipad一直出现创建账户出错无法创建ad是怎么会求各位大神帮忙?有两种方法。方法一,1,机子登录了ID的话,先从设置里退出。2,进入苹果商店,随便点击下载一个免费软件,会有弹窗提示是否创建一个,点击它,就会跳转到官网的注册ID界面,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方法二,1,进入苹果官网首页,点击页面上部最右侧的方形图标,点击“登录”,再点击ID和密码输入框右侧的的“立即创建一个”。2,按提示操作,完整准确的填写个人资料和银行账号信息,通过验证之后,完成ID创建,ID即可投入使用。注册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地址(属于你的、真实存在的邮箱,比如QQ邮箱、Gmail邮箱等等),然后:

打开IOS设备(iPhone、iPad等)上的 App Store ,点下方的 排行榜,点击上方的 免费,在列表中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 获取,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创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跟着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ID;救援邮箱可以不设,如果要设也一定要用你自己的另一个真实存在的邮箱。

密码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且不少于8个字符;填写的年龄要大于18岁(不用真实年龄);姓名、城市、地址、固定电话等都要填写,不需要真实信息,但是格式要正确(比如邮编和电话的位数、纯数字不能有字母等等)。

提交填写的信息后,苹果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收到验证邮件后,点击其中的“立即验证”,进入验证页面,按照提示输入你的ID(就是你前面用来注册的邮箱)以及之前设置的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去 iTunes Store 或 App Store 登录下载应用了。

ipad 的账号为什么创建不了

Pad无法创建账户,并且会发生未知错误,这是由于未能通过注册电子邮件输入的验证码造成的。

需要重新注册一个苹果id,创建苹果id方法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在“杜搜索”栏输入“苹果”,搜索找到苹果中国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2、进入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后,点击“管理你的苹果ID”进入,如图所示;

3、输入专业后,找到“创建你的AppleID”项目并单击“输入”,如图所示;

4、输入后,输入系统提示并输入相应的信息以创建新的AppleID帐户,如图所示;

创建苹果id无法创建怎么办

创建苹果ID无法创建怎么办?苹果无法创建新id的解决方法如下:

1.在App Store里找到“iclud”图标,点击打开。

2.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3.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4.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5.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6.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7.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8.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