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韩国id有什么游戏(苹果韩国id有什么游戏可以玩)

iphone有什么游戏是要外国id下载的

除中国以外的游戏都需要登外国id,比如英雄联盟手游,暗黑复仇者3,黑色沙漠,V4等等

跪求一个能用的韩国苹果手机的ID,玩一款游戏,谢谢了,只要韩国的

在appstore里面把地区改成韩国思密达试试。之后就可以显示韩国商店里的软件了。

方法:打开appstore,上滑页面到底部,点击你的appleID,选择查看,修改地区为韩国思密达。

这个方法不用辛苦去注册另外的账号,也不用烦人的不停在iphone上切换appleID

苹果手机外国id可以联机的游戏有哪些?

苹果手机外国ID可以玩我的世界和火柴人联盟

这两个联机单机游戏是全球性质的,不会根据ID来决定的,而且都很耐玩

apple注册了韩国id如何购买免费

免费的ID使用的人太多了,而且不能充值不能下载付费游戏。建议购买韩国ID,价格也不是很贵。

韩国AppleID介绍:韩国ID格式:ID账号—-ID密码—-密保邮箱,还有问题密保答案。大家拿到苹果ID过后,可以通过密保答案第一时间修改密码,当然也可以把问题密保改成你的,这样,账号就完完全全成为你自己的了。韩国苹果ID可以下载韩国所有的软件,付费的、免费的都可以下载,当然付费的需要自己充值。出售的每一个账号都是一人一号,独享账号,不存在二次销售的情况发生,卖出立即删除数据,不留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