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显示无法激活怎么办(苹果id没有激活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被锁,无法激活怎么办?

1、直接打电话给400售后客服电话,人工服务。然后就说你ID被改了,他们会教你弄了。

2、通过苹果公司授权客户端后台连接数据库获取机子数据找回正常解码,利用apple 后台服务客户端口进行连接apple 数据库帮你通过机子串号获取机子注册信息调取,通过客户端进行调取机子信息帮你找回id数据进行激活,激活后可正常注销id和更换。

3、拿着购机凭证去找苹果售后!

ID锁:

是你的苹果手机,点设置-iCloud里账号,打开查找我的iPhone,意思已经上锁了。只要你刷机就会弹出ID登陆,就是你的iCloud账号密码,如果你的iCloud账号被盗了,对方在iCloud官网设置丢失模式,就会消失你手机被锁,需要登陆iCloud网站解锁,导致一些骗子盗号的人一大推,因为你不解锁,你手机就无法用了。(建议开启二次验证防止被盗)

其他方法:

黑屏进入DFU恢复

1、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现在请先将iphone关机,然后用户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那么用户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苹果手机无法激活ID,怎么弄?

问题一、没插电话卡

步骤1、如果在激活苹果 iPhone6 手机时,没有插入电话卡的话,是激活不了手机的。如下图所示,手机会自动检测当前有没有插入电话卡,如果没有的话,会提示插入电话卡,步骤2、所以大家在激活以前,请先准备好可以在 iPhone6 上的电话卡。如果以前使用的是 iPhone5、5s 的电话卡,那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使用。如果是其它的大卡的话,那就需要重新剪卡了。问题二、网络连接故障

步骤1、由于在 iPhone6 的激活过程中,手机需要接入网络与苹果的激活服务器进行信息的验证,如果一旦在激活时,网络阻塞的话,就会遇到激活不成功的问题。下图是在网上找的一张小伙伴在激活时,由于网络故障导致激活不成功的截图。 步骤2、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有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方法是连接多尝试几次,步骤3、第二种方法是更换当前手机所连接的无线网络,可以重新再来一次,选择别的无线网络。步骤4、当然,如果当前的电话卡开通了网络,如3G或4G的话,在没有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可以在顶部的状态栏中看到移动网络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它来连接网络,完成手机的激活。步骤5、如果更换网络,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此时还可以换一个时段再尝试。因为有时候可能是苹果的激活服务有问题,换一个时段就可以了!问题三、需要 Apple ID 密码

步骤1、如果是捡到别人的 iPhone6 手机,通过强行刷机以后,卡在了需要 Apple ID 密码来解锁的话,建议是将手机归还失主,因为这个密码是解不开的。

Apple ID提示不在激活状态[解决方法]

近期不少用户反应登录Apple ID提示“不在激活状态”,“Apple ID显示未激活”,“这个Apple ID没有被激活”等问题,是近期苹果安全机制 不可控制因素造成部分AppleID不在激活状态。不管你是中国ID还是美国ID或海外其他地区都会出现这样情况。

Apple ID提示未激活(不在激活状态),大多是因为近期苹果升级了Apple ID安全机制,账号被系统检测存在异常,是造成账号封禁的主要原因。解决这一问题,必须寻求苹果人工客服的帮助才能处理。

首先致电苹果人工客服电话 4006668800 请在(9:00--21:00)工作时间,拨通后选择Apple ID选择人工服务,就说你的ID提示不在激活状态,然后你告诉客服你的Apple ID和密码及密保信息,所以自己的ID及密保一定要牢记。如果是海外账号,需要转到国外客服,也可以用中文沟通,也是一样会询问一些ID及密保信息,然后恢复账号了。

如果是海外Apple ID,建议不要同设置和iCloud登录使用,防止ID锁定退不出的情况,海外ID难以解决!

苹果手机上显示“无法在此iphone上激活Touch ID”,怎么解决?

您好,解决办法:

1、首先你要确保您的手指和主屏幕按钮清洁而干燥。对于主屏幕按钮,请使用干净的无绒布擦掉所有灰尘或碎屑。 您的手指应该完全盖住主屏幕按钮,并触碰到周围的金属环。在 Touch ID 扫描时,您不应该用力按住、按得太快或移动手指。

2、如果您使用了保护壳或屏幕保护膜,请确保它没有盖住主屏幕按钮或周围的圆环。

3、轻点“设置”“Touch ID 与密码”。请确保“iPhone 解锁”或“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已开启,并确保已注册一根或多根手指。.尝试注册另一根手指。

4、前往“设置”“通用”“还原”,轻点“还原所有设置”。您的iPhone将重新启动,所有设置将会被移除,但不会抹除iPhone上的任何数据。

5、在备份您的iPhone以后,使用 iTunes 将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恢复为出厂设置。

6、如果您无法注册任何手指,您可以携带设备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请点击以下链接选择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

知识扩展:

使用 iPhone 和 iPad 上的 Touch ID

如何备份您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在 Mac 或 PC 上使用 iTunes 将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恢复为出厂设置。

苹果手机上突然出现:无法在此iPhone上激活触控ID,这个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您好,建议还是带着机子,直接去找官方的维修部。

1、用户手指湿润导致的。确保手指和主屏幕按钮保持清洁而干燥。可以用纸巾擦干后再次尝试。

2、用户手机没有覆盖按钮导致的。确保手指完全盖住主屏幕按钮,并触碰到周围的金属圆环。

3、用户使用保护壳覆盖按钮导致无法识别指纹而出现无法激活的。这时移开保护壳,确保它没有盖住主屏幕按钮或周围的圆环,再次尝试。

4、识别按钮上有灰尘导致无法激活的。可以使用干净的无绒布擦掉主屏幕按钮上的所有灰尘或碎屑。

无法在此iphone激活触控id怎么办?

如果苹果手机出现无法在此iPhone上激活触控ID,这表明了此手机的home键已经损坏或者不是匹配的home键,很多home键损坏是不可逆的,坏了只能使用密码解锁。

在设置触控id时要确保手指洁净干燥,不然也可能无法设置。可以尝试还原iPhone(不会抹除任何数据)。用iCloud或者iTunes备份iphone,然后还原设置。如果以上的方法全部试过了,那么请带着iPhone前往授权维修中心进行检修。

功能特点

iPhone系列机型自iPhone 4(包含)之后配置Apple Silicon自研芯片,内部集成了处理器核心、GPU核心、IO核心和内存控制器。iPhone系列产品静音键在设备正面的左侧,是iPhone设计的物理功能开关,可以让用户在静音和铃声之间快速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