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一直登录不上(appleid没错但登陆不上)

苹果id密码都对为啥登不上去

假如密码正确,是不存在登不上去的问题的,原因可能是设置密码时按错键位,导致设置的密码和记忆中的密码有所差别,此时可以重新修改找回,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程序:设置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设置页面,如下图所示:

2、进入到设置页面后点击下图所示的Apple ID头像,如下图所示:

3、进入到Apple ID页面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选项,如下图所示:

4、然后点击“更改密码”选项,如下图所示:

5、点击之后在跳出的验证页面,输入当前iphone密码以验证,如下图所示:

6、输入正确的iphone密码后即可跳出更改密码页面,在对话框中输入新密码即可,如下图所示:

新买的苹果电脑,苹果id一直登录不上是为什么?

1、去苹果官网登录下,确定ID和密码是正确的。 2、command+q退出appstore,然后重新进一下。 3、如果还不行,联系下苹果客服,苹果的服务是超级棒的。 如果还是不行,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1、设置---Store--会出现已经登录的帐号,点击这个帐号注

苹果id密码都对为啥登不上去?

可能是苹果手机上面所连接的网络出现问题造成的。

主要信息:

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杰拉尔德·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苹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2012年创下6235亿美元的市值记录,截至2014年6月,苹果公司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当地时间2020年8月19日,苹果公司市值首次突破2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在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2013年9月30日,在宏盟集团的“全球最佳品牌”报告中,苹果公司超过可口可乐成为世界最有价值品牌。2014年,苹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为世界最具价值品牌。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6名。

新买的苹果电脑,苹果id一直登录不上是为什么,密码是正确的,网络也正常,就这样一直停留在这个画面?

您好,1、去苹果官网登录下,确定ID和密码是正确的。

2、command+q退出appstore,然后重新进一下。

3、如果还不行,联系下苹果客服,苹果的服务是超级棒的。

如果还是不行,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1、设置---Store--会出现已经登录的帐号,点击这个帐号注销。然后会在出现登录,点登录输入你自己的帐号即可。

2、如果该帐号在你的设备使用了云存储,进入设置---icloud第一项是账户,如果有别人的帐号,下面有个删除帐户。然后在从新登录自己的就可以了(如果是卖家帮你安装程序的话这个功能人家应该不会用的,大多是通过电脑用自己的帐号帮你同步程序就可以了)。

3、这样就行了,不过使用别人的帐号下载的程序要删除,然后用自己的帐户从新下载,这样才可以及时的更新,才享有对此软件的使用权限。(以前主要是很多程序都是要花钱购买的,店家为了促销就用自己的帐号买了很多要钱和常用的设备,如果顾客有需要用这个帐号从电脑上同步到卖出的设备即可)缺点是卖家不可能把帐号密码给你,如果需要对软件升级使用就要密码,麻烦。而且现在通过第三方软件都可以很方便宜的安装程序了。

4、推荐PP助手,安装后,输入你的APPLE ID然后从新下载你要安装的程序即可

如果是电脑进入APP Store里面注销原来的,从新输入自己的帐号。然后从新下载程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