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注销后苹果id还存在么(号注册过苹果id怎么取消)

部落冲突转移到qq了把苹果id注销了没事吧

数据还会存在。系统记录的是与你微信号关联的游戏账户信息,注销苹果id不会造成任何影响,除非你是更换了微信号。

用qq邮箱注册的苹果id,那注销的qq邮箱,苹果id是不是也注销了?

你好,苹果ID不会注销的,只不过你的邮箱注销了,苹果ID就登录不了了。

注册苹果ID账号用的是qq号,然后把qq号注销了对ld账号有没有影响?

电脑注册QQ方法:

1、下载并安装QQ软件,打开软件;

2、打开后点击页面的“立即申请”,并选择第一个“QQ号码”申请;

3、昵称、生日、性别、所在地填写好;

4、输入密码要注意:密码有大小写区分,如果输入的是大写字母密码的话,登录QQ也要输入大写字母,同时再输一遍密码确认密码;

5、输入右图的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并点击确定即可申请成功,此时记录QQ号码就好了。

qq邮箱注销以后绑定的苹果id是不是也会解除绑定?

你好,楼主邮箱注销,但是绑定的苹果id并不会一并注销的。注销只不过是在腾讯的服务器注销,但是苹果的id是存储在苹果的服务器上的。

qq号码注销了苹果手机的ld还能用吗

能阿,和你qq没有关系,不过你最好换了,qq如果被别人申请了。你的验证码就发给别人了

如果qq号丢了吗跟着邮箱绑定的苹果id还能用么

最好不要用了,因为以后你找回密码这些你会用到的qq邮箱的,只是用的话是可以再用的,只是考虑到以后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