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设置苹果id一直转怎么办(iphone11设置苹果id一直转)

苹果账号一直转圈圈退不出去怎么办?

Apple ID无法退出登录的原因可能是网络的原因。

2.

解锁手机,打开“设置”,来到设置界面后。 打开“飞行模式”开关,稍等片刻后再次关闭,等待网络信号重新连接。

3.

回到设置界面,下滑进入“通用”。 找到“还原”选项,点击“还原网络设置”,输入密码,等待还原,完成后再次尝试Apple ID退出登录即可。

苹果手机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一直在转圈圈显示正在设置Apple ID?

因为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会通过网络确认appid和下载数据,所以一直在转圈圈,其实是数据传送的过程。如果数据量不大很快转完,太大了则要看网络速度是否够快。

将新设备开机,并将它放在运行 iOS 11 或更高版本的当前设备旁边。“快速开始”屏幕会出现在当前设备上,并且屏幕上会提供使用您的 Apple ID 设置新设备的选项。确保这就是您要使用的 Apple ID,然后轻点“继续”。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一选项而无法在当前设备上继续操作,请确保蓝牙已打开。

等待新设备上出现动画。拿起当前设备并置于新设备上方,然后使动画居中位于取景框内。等待提示“在新 [设备] 上完成”的信息出现。如果您无法使用当前设备的摄像头,请轻点“手动验证”,然后按照显示的步骤操作。

出现提示时,在新设备上输入当前设备的密码。

按照说明在新设备上设置面容 ID 或触控 ID。

出现提示时,在新设备上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如果您持有多台设备,则可能还需要输入其他设备的密码。

您的新设备会提供从最新的 iCloud 云备份恢复 App、数据和设置的选项,或更新当前设备的备份后进行恢复的选项。选择一个备份后,您可以选取要不要传输某些与位置、隐私、Apple Pay 和 Siri 相关的设置。如果您要更新设备上的备份,请确保您的设备上已启用 Wi-Fi。

如果您有 Apple Watch 并且正在设置新 iPhone,系统还会询问您要不要传输您的 Apple Watch 数据和设置。

苹果12一直转在设置apple id?

①在图片界面选择忘记密码或者没有Apple ID

②不使用现有Apple ID登录 不创建Apple ID

③稍后再设置中设置

苹果12开机激活怎么一直显示id正在设置

1、您可以重新启动和重新激活 iPhone,然后在 Apple ID 设置这一步时,先不要登录您的账户,点击“忘记密码或没有 Apple ID”,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稍后在设置中登录,等待激活成功之后,再进行登录即可。

2、iPhone 12 重启方法:按下调高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按下调低音量按钮再快速松开。然后按住侧边按钮,直到看到 Apple 标志。

3、这个问题并非是只有在 iPhone 12 中出现,其它 iPhone 或 iPad 在激活时都可能会遇到这个情况,所以暂时卡住的用户也不用过于担心,激活成功之后检查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