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17安装win10蓝屏(parallels desktop安装win10蓝屏)

本文目录一览:

1、安装win10出现的问题,出现蓝屏,蓝屏内容: 如图 …… 你需要使用恢复工具 如果没有任何安装2、如何解决安装win10后蓝屏无限重启3、苹果M1芯片的笔记本 用parallels desktop 安装win10蓝屏?4、用电脑重装win10 出现蓝屏 怎么办

安装win10出现的问题,出现蓝屏,蓝屏内容: 如图 …… 你需要使用恢复工具 如果没有任何安装

常见的重装系统后出现蓝屏的原因一般是磁盘分区模式和bios引导模式不匹配造成的。

在解决问题之前,首先先简单说明下。

在pe里面打开分区工具检查磁盘分区是什么模式:

1、前面有2条扛的,一般有esp和msr分区的为GPT模式,guid就是GPT,适合装win10,8,(格式化C盘,重新快速分区);

2、其次则为Mbr模式,适合win7,8或xp,也可以装win8,win10。

Bios引导模式:

1、如磁盘分区是GPT 模式,bios引导模式应调节为uefi模式

2、如磁盘分区是mbr模式,bios引发模式应调节为传统模式(legacy)

解决方法:

1、用小白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进入pe,打开桌面上的分区工具。检查自己的分区模式是gpt还是mbr模式。

2、然后进入bios设置,如果是gpt分区,那就设置uefi模式。如果是mbr分区,那就设置legacy模式。

进入BIOS,在Security下把Secure Boot Control设置为Disabled。

转到Boot界面,选择UEFI Setting回车;

根据具体的模式,选择UEFI Boot回车设置成Disabled或enabled,如果有CSM,设置为Enabled,按F10保存;如有legacy boot选项,则改成legacyboot是enabled或Disabled选项。

如何解决安装win10后蓝屏无限重启

Win10无限重启或蓝屏解决办法

1

在安装Win10正式版系统过程上,当出现蓝屏、无限重启故障时,我们首先需要将“显卡驱动”禁用掉。当电脑发生无限重启时,按住电源键强制关机,接着再开机即可自动进入修复状态。

2

而当Win10正式版安装完成后,在进入系统桌面后,出现无限重启、蓝屏等故障时,我们可以打开“设置”—“更新和安全”界面,切换到“恢复”选项卡,点击“高级启动”栏目中的“立即重启”按钮进入修复界面。

在恢复模式界面中,点击“高级选项”按钮将进入如图所示的界面,在此界面点击“疑难解答”按钮进入。

接着将显示“疑难解答”界面,从中选择“高级选项”项进入。

从打开的“高级选项”界面中,点击“启动设置”按钮。如图所示:

此时将打开“启动设置”界面,点击“重启”按钮。

接着将显示“启用设置”选项菜单,在此直接选择按F4,进入“Windows安全模式”。

待系统重启进行“安全模式”后,右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设备管理器”项。

此时将打开“设备管理器”窗口,找到“显卡驱动”程序,右击选择“禁用”或“卸载”项。

最后重启计算机,就会发现Win10正式版正常安装并可以可以进入系统桌面啦。系统无限重启问题得到解决。之后,我们就可以利用“驱动人生”来更新升级显卡驱动程序啦。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回退到以前的版本”项来退回之前的操作系统。对此只需要在“高级选项”界面中点击“回退到以前的版本”项即可。

如果能进入Windows桌面,则依次进入“设置”—“更新和安全”界面,切换到“恢复”选项卡,点击“”栏目中的“立即重启”按钮实现恢复到之前的系统操作。

苹果M1芯片的笔记本 用parallels desktop 安装win10蓝屏?

m1芯片应该是arm构架的 只支持使用arm win10 不支持x86构架的系统镜像,可以试试arm的win10安装包

用电脑重装win10 出现蓝屏 怎么办

方法一:

1.用u盘装win10系统的过程中,碰到系统提示蓝屏代码为:

2.0x0000007B代码,碰到图中蓝屏代码的情况,是由于硬盘模式不兼容,一般只需进入bios修改硬盘模式便可:

方法二:

1.重启电脑,在出现开机画面时按快捷键进入bios(bios快捷键再开机画面时均有提示;

2.如果无可以上网查询自己电脑主板的bios快捷键),进入 bios后;

3.按方向键左右,选中“Advanced”,再按方向键上下,选中“HDC Configure As”;

4.接着按回车键,使上下方向键选中“AHCI”再按回车,然后按F10保存退出便可。

另外在bios内检查下自己的引导是否跟分区对应了,磁盘分区是mbr的,设置为legacy引导;磁盘分区是gpt的,设置为uefi引导。还有硬盘启动是不是第一启动项。

方法三:重装的系统镜像有问题

更换系统镜像再次重装,可以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制作u盘启动盘,插入启动盘开机按f12等启动热键选u盘启动盘进pe,在pe内重装win1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