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定位无法导航(谷歌地图为什么定位不了)

我的手机,下载的谷歌地图,可以定位,不能导航。只要打开导航,地图就自动关闭

谷歌地图分导航版,就是谷歌地图和谷歌地图导航版,普通版的图标是蓝的,导航版的是绿的,你去豌豆荚上可以下载一个导航版。还有楼主真是需要导航的话,可以用百度地图,或是高德地图,两者都有离线地图,可以事先用路由器下载到手机里,都有语音导航,高德的城市多而广,百度少一点,但是百度的会根据网上的记录告诉你哪里有摄像头,高德只是语音告诉你左转右转前方多少米。谷歌的离线地图不好用,特别费流量,只是有卫星图,这三者都不错,楼主还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判定,这都是我自己用过的,希望能帮到你,更希望你采纳!

谷歌地图GPS定位不了

你开启GPS定位功能了吗?使用谷歌地图软件前请先确认手机的GPS模块已经打开,打开GPS模块方法:设置——安全性和位置——启用GPS卫星设置。然后退出,再启动谷歌地图运行,就会显示定位了。

谷歌地图的导航无法使用,求助

等待解答者吧...我也有同样的烦恼!打开导航...说是“还不支持在此位置使用google地图导航功能”

关于google地图定位无法导航和谷歌地图为什么定位不了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