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换绑手机号后还能再建吗(换苹果手机可以重新注册ID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是用以前的手机号注册的,现在不用这个手机号了,还能用这个id吗?2、apple id绑定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 怎么解绑再绑新的3、iphoneid换了手机号怎么办4、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是用以前的手机号注册的,现在不用这个手机号了,还能用这个id吗?

可以

建议更换ID,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2、点击icloud服务

3、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4、进入后解绑手机

5、回答当初设置的三个问题即可

也可以拨打苹果客服协助解决

apple id绑定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 怎么解绑再绑新的

可以在电脑上登录进入苹果的官方网站来进行修改。使用该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苹果的后台,点击编辑电话号码并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即可。具体的设置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中输入对应的苹果ID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4、页面跳转以后登录进入到苹果官网后台,在该界面中可以看到当前绑定的手机号码为139的,点击编辑按钮。

5、在出现的编辑界面中点击手机号码下面的编辑电话号码。

6、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并勾选验证方式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7、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手机号码收的验证码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8、此时在出现的页面中就可以看到该苹果ID之前绑定的139号码已经修改为了198的号码了。

9、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完成按钮。

10、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完成苹果ID修改绑定手机号码的工作了。

iphoneid换了手机号怎么办

以iPhone12为例,在IOS14.2系统下,苹果id手机号换了,若苹果账号不和该手机号绑定可以不用修改,苹果账号依然可以照常使用;若苹果账号和该手机号绑定,可以更改手机号。方法一: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后点击最上方的苹果账号。2.在新页面中点击账号信息按钮,验证苹果账号密码后进入账号信息的详细页”

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更换手机号码需要在设置中进入AppleID账户修改。

工具/原料:iPhone12、iOS15.2.1、设置15.2.1

1、打开id账户设置

进入设置后,点击上方的AppleID账户,打开账户设置。

2、打开姓名电话设置

在AppleID账户中,点击打开姓名电话电子邮件设置。

3、进入编辑

在资料页面,找到电话号码上面的编辑,点击进入。

4、选择添加号码

在编辑页面,点击添加新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

5、更换电话号码

在选项中选择添加电话号码,绑定新的手机号并保存。

6、删除旧电话号码

更换新手机号后,选择删除旧的电话号码即可完成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