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id下载东西不是自己的(苹果手机id是自己的 下载软件不是自己的)

苹果手机下载东西时候为什么和自己id不一致?急…

1,进入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检查替换上自己的账号没有。

2,如果是更新时,提示的不是你的账号,说明该软件不是用你的账号下载,删除它,用自己的账号重新下载即可。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助您。

为什么我的iPhone下载软件的时候显示的是别的Apple ID,而不是我自己已设置的ID?

 Apple ID不是自己的账号原因有以下几种:

1、打开设置,点击"iTunes Store和AppStore"查看下,是不是因为自己登录别人的Apple ID账户造成的。把别人的苹果账号退出掉就可以了。

2、借用别人的Apple ID账号在App Store下载软件导致的,在App Store里面下载软件都是和所下载的Apple ID账号绑定在一起的,必须使用所下载的AppleID账号才可以更新。

3、另外有可能是使用了一些苹果第三方应用平台下载的软件造成的,在App Store里面进行更新时,也会显示出不是自己Apple ID账号。

登自己的苹果id更新或下载东西的时候,为什么显示别人的id?

1.

打开设置,点击iTunesStore和AppStore查看下,是不是因为自己登录别人的AppleID账户造成的,把别人的苹果账号退出掉就可以了。

2.

借用别人的AppleID账号在AppStore下载软件导致的,在AppStore里面下载软件都是和所下载的AppleID账号绑定在一起的,必须使用所下载的AppleID账号才可以更新。

3.

另外有可能是使用了一些苹果第三方应用平台下载的软件造成的,在AppStore里面进行更新时,也会显示出不是自己AppleID账号。

刚刚更新软件苹果商店登录的是我的id,但是下载时弹出来的不是我的id

你原来的程序下载的时候不是用你自己的id下载的,这些程序还没有被删除掉,所以再点击安装,还是会提示让你输其他id帐号的。你把不是你帐号下载的程序都删除掉,然后再下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