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vmware虚拟机里已安装的文件服务(vmware怎样删除安装了的虚拟机)

怎么彻底删除vmware

1、卸载软件需要到添加删除程序菜单,通过运行输入appwiz.cpl。

2、进入添加删除windows程序,找到需要需要卸载的vmare软件。

3、右击选择vmware,然后选择删除。

4、删除vmware,接着进入vmware卸载向导页面,点击下一步。

5、然后有三个选项,这里我们删除的话,选remove。

6、然后提示,删除wmware会删除设置等,点击继续。

7、接着就开始删除vmare,移除之前的配置文件了。

8、等待以后,完成。

VMWARE如何删除干净

本文章为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删除vmware workstation,下面请看给出的详细讲解。

1、首先在电脑中打开运行,输入appwiz.cpl,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VMware,如下图所示。

3、接着鼠标右键点击,点击更改,如下图所示。

4、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如下图所示,点击删除即可。

虚拟机VMware怎么完全卸载干净

一、禁用VM虚拟机服务首先,需要停止虚拟机VMware相关服务。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windows运行对话框,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在服务管理中,找到VM开头的所有服务类别将所有VM开头的服务禁用掉,点击【确定】这是所有虚拟机服务全部禁用后的样子。二、关闭VMware虚拟机进程按下Ctrl+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所有VM开头的进程,全部结束进程点击【确定】结束所有VMware虚拟机进程。三、删除卸载VMware虚拟机网络适配器打开【计算机】——【属性】——【设备管理器】,找到网络适配器一项,看到里面所有VM开头的虚拟机网卡,全部右击【卸载】。如下图。卸载掉。四、删除VMware安装目录文件如果有360强力删除功能,在安装目录上右击——【360强力删除】。如果没有,就进入VMware安装目录逐个删除干净即可。然后重启电脑。

关于怎么删除vmware虚拟机里已安装的文件服务和vmware怎样删除安装了的虚拟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