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申请appleid(怎样申请apple ID)

苹果ID怎么申请

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中国账号免信用卡注册方式如下,自己可以学着注册一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8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操作环境:可以选择 国内的任何一家银行申请,如招商银行手机客户端9.4.1,手机系统苹果,安卓操作相同,银行都有很多种信用卡,而且一般情况下都有VISA卡,去申请他的信用卡就可以,在申请的时候选择卡上有VISA标志的就可以了。)

怎样建立apple id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如何自己申请个苹果id

方法一:通过苹果手机注册

1.设置新手机时注册

我们拿到一部新的苹果手机进行设置时,会提示我们需要登录Apple ID,如果没有这个账号,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选择“创建免费Apple ID”。

我们需要提供自己的生日、姓名来进行注册,填写好信息之后使用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进行创建,也可以选择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来进行注册。

2.在应用商店里面注册

有些用户在设置新手机的时候没有设置Apple ID,使用手机的时候发现App Store无法正常使用,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应用商店来进行注册。

在App Store中点击个人头像,然后选择创建新Apple ID。设置邮件地址和密码,按照步骤进行注册,需要我们使用自己的姓名、生日、电话号码来进行操作,提醒大家,电话号码可以帮助我们子啊账号密码丢失之后找回账户。

方法二:通过电脑注册

以Windows系统为例,我们可以借助iTunes进行注册账号;以Mac为例,我们可以通过应用商店进行注册账号。

除了这些方法之外,通过Apple官网进入Apple ID账户界面也可以创建新的苹果账号。

为了防止隐私信息被泄露,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Apple ID,尽量避免和他人共享账号,谨慎再谨慎地保管我们自己的重要数据。

如何申请apple id 操作步骤

1、在IE浏览器中打开这个apple id注册地址,在页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创建Apple ID”按钮。

2、根据要求填写账号信息,其中密码需要字母大写的。

3、提交后IE浏览器页面上会提示“请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完成Apple ID设置”。

4、然后进到邮箱进行验证,登录邮箱。只要点击“立即验证“链接,会打开一个网页,你只需要在用Email地址和密码登录,点击验证地址,验证就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