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安装黑苹果usb使用不了(如何安装黑苹果虚拟机)

黑苹果pd虚拟机无法识别优盘

可以使用虚拟机进行识别。

处理办法如下:1.首先插上U盘然后运行虚拟机程序。2.在虚拟机的设置界面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3.点击硬盘选择添加。4.在硬件类型选择硬盘点击下一步。5.虚拟磁盘类型选择SCSI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6.选择使用物理磁盘并点击下一步。7.在设备中选择PhysicalDrive1接着选择使用整个磁盘点击下一步。8.设置好个人文件名也可以保持默认点击完成。9.可以看到出现了一个新硬盘点击确定。10、运行虚拟机后可以看到U盘成功识别并添加到虚拟机中。

Mac系统上Vmware虚拟机无法识别USB怎么办

尝试重新连接设备到虚拟机。

从 USB 口拔出然后再插入。

如果以上提示仍未帮助您解决问题请尝试以下操作:

1、连接您的 USB设备到 Mac。请务必确保在 Finder 中出现

2、点击 弹出 按钮卸载设备,但是不要从 Mac 物理断开连接

3、请确保设备已卸载并不在 Finder 中显示

4、在虚拟机中进入 设备 ? 外部设备(设备 ? 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 与更早版本中的 USB)菜单并在列表中选择 USB 设备

5、现在您的 USB 设备应该会在 Windows Explorer 中出现:

(参考:parallelsdesktop.cn/pd-wufa-lianjie-usb.html)

黑苹果成功引导到安装界面,USB鼠标无法使用怎么办?

下载驱动(VoodooPS2Controller.kext和AppleACPIPS2Nub.kext、ApplePS2Controller.kext)

黑苹果安装步骤:

给磁盘分区,右击计算机,选择管理,选择磁盘管理;

2.安装引导,OS X的启动方式与windows不同,需要用变色龙之类的软件来引导OS X的启动;

3.安装HFS+ for Windows 10.0,这个软件是用来在windows下读写HFS+分区的文件,直接运行HFS+ for Windows 10.0.msi,请使用说明里面的注册码,即可激活!安装完成重启;

4.重启电脑,按F2进入BIOS设置,打开AHCI,一般WIN7的电脑都是打开的,然后关闭独显;

5.选择系统盘开始安装,安装过程中不要让屏幕暗掉,不要使电脑进入睡眠模式,完成。

Vmware虚拟机中USB设备无效

我的情况是,装好VM第一次用USB时,先打开VM中的虚拟系统,插入USB设备后,点击右下角的图标安全删除设备,不要把设备拔下来。这时,主机系统会提示发现新硬盘,然后安装虚拟机的USB设备驱动,装好后,虚拟系统就会提示发现USB设备,而后进行安装,装好后在虚拟机时就能用USB了。

安装VM虚拟机之后,USB口就不能用了,请注意,是本机和虚拟机都不能用。

处理好了宿主机与客户机之间的联系后,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虚拟机usb接口的安装使用。在客户机安装完毕后,客户机和宿主机之间并不能相互使用对方的资源。虽然可以解决两者之间的文件传输问题,但客户机仍然不能使用宿主机的usb接口。因此,我们需要为客户机设置自己的usb接口。

下面将简单说明usb的设置过程。

1.当客户机开启后,首先将一个u盘或者移动硬盘连接到电脑的一个usb接口上;

2.选择vm菜单选项--removable

device--usb

device---removable

disk;

3.,系统将弹出提示:一个usb设备将从宿主机拔掉并连接到虚拟机上。这时应该该先让它停止以便拆除。

4.点击ok,拔掉相应usb设备,随后再插入刚才的usb接口。这时,这个设备就会在客户机中出现,而不会在宿主机中显示。当关闭客户机后,此usb接口所连接的设备会自动弹到宿主机中。

关于vmware虚拟机安装黑苹果usb使用不了和如何安装黑苹果虚拟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