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如何跳过抖音手机号码(抖音怎么跳过手机号)

本文目录一览:

1、iPad怎么不用手机号用AppID登录抖音2、用苹果ID登录抖音为什么跳不过手机号码绑定这一步?3、注册抖音用苹果ID怎么绕过手机验证

iPad怎么不用手机号用AppID登录抖音

手机ID是手机的身份证。

1、如果用您的AppleID登录抖音,这个是不支持登录的,因为AppleID只能是登录您的设备,或者我们已经允许的魂武者这款游戏可以用您的AppleID登录,但其他的软件是暂不支持这个系统的手机ID登录软件的时候,如果总是会出现手机号码绑定,那么我们就只能进行相应的数据信息登录才能够完成下一步。2、用苹果的ID登录抖音,还是跳不过手机号码绑定这一步,因为现在的抖音登录的话,必须要实行实名认证,也就是说要给你的手机号码进行绑定才能够登录。

3、手机在登录软件的过程当中,如果跳不过正常的注册顺序,那么我们就将手机号进行的录入就可以,因为这是现在软件对用户的一些具体要求,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刻意的去跳过这一步,输入也是对自己信息的一种保障。

用苹果ID登录抖音为什么跳不过手机号码绑定这一步?

手机在登录软件的过程当中,如果跳不过正常的注册顺序,那么我们就将手机号进行的录入就可以,因为这是现在软件对用户的一些具体要求,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刻意的去跳过这一步,输入也是对自己信息的一种保障。

注册抖音用苹果ID怎么绕过手机验证

可以在安全设置里把手机验证关闭掉。

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短视频社区平台。

9月14日,国家网信办发布消息称,抖音中存在大量诱导未成年人参与应援打榜、大额消费、煽动挑拨青少年粉丝群体互撕谩骂的不良信息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