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借外国appleid(外国借钱软件)

怎么使用国外apple ID

如下步骤。

首先准备一台iPhone或者iPad,再准备一个从未注册过AppleID的邮箱来作为账号。

开始注册,第一步:在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里面打开苹果ID注册官网,按照要求,一步步填写完信息。

第二步:填完所有信息后点击继续,这时候会收到一封验证AppleID的电子邮件,把验证码填上去。

第三步:完成邮箱验证之后吗,系统会再发送一条短信给你验证手机号,按照要求填写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你的台湾AppleID就注册成功了,但是还不能使用。

第四步:在iPhone或者iPad的App Store登录你刚才注册的这个苹果ID,注意是从App Store里面登录,不要从设置里面登录。登录之后,会提示验证短信信息,填写就好。

请问可以借用一下美国apple id或者能帮忙注册一下吗

自己去桃宝买一个吧,应该就几块钱。

不管是借的还是买的,只用来下载,别绑定iCloud等任何其他功能。

可以借我一个美国的apple id吗 我想下点东西 非常感谢!

自行注册即可,因为帐号是与信用卡等关联的,并不会放心借别人的。

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2,选择“创建新Apple ID”。

3,此时选择“美国”,然后点“下一步”。选择“同意”

4,填写好注册的信息,点击“下一步”。

5,填写好付款相关信息,如果没有,选择 无。点击“下一步”,点击“完成”。

6,登录注册时候的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刻激活”,在新的页面里填写上注册的AppleID和密码,点击“验证地址”。

7,注册就完成了!

如何申请国外apple id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 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其他

申请美国的apple id方法步骤:

1. 从网页上进入苹果官网 ,手机或电脑浏览器都行。选择美国 United States,进入 Apple ID 管理界面

2. 选择创建新的 Apple ID。

3. 填写相关信息,这儿邮箱得是没有注册过的,无论是在哪个区注册过的邮箱都不能再用,信息填写完毕,点击 Continue。

4. 然后邮件收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 Verify,确认之后算是初步创建完成。

5. 进入 iPhone 或 iPad 的 App Store,退出当前登陆的帐号,登陆刚刚注册的帐号,就算此时你在的是中国区 App Store,系统也会根据你注册的邮箱来跳转到该注册区的。 6. 登陆时,系统会提示这个帐号还没有在 App Store 使用过,需要完善信息,点击 Review 进入完善信息。

7. 此时还会再选一次地区,继续选择 United States,点击 Next。

8. 然后就会进入完善信息界面,这时信用卡栏就会有 None 选项,如果直接从 App Store 转区注册,是没有 None 这个选项的。

9. 接下来只需要随便生成一个美国地址就可以了,最后确认,然后就创建成功了

借个苹果美国id用一下

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有谁可以借我一个台湾或者国外的Apple ID 吗?

估计这个没人会借给你,因为appie ID关于到支付款的问题那块,介绍一个极其简单的方法,注册一个qq啊邮箱,比如126和163邮箱都能用

在线借外国apple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外国借钱软件、在线借外国apple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