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苹果id分享(中国苹果ID分享2022)

苹果id的账号和密码

 1、然后打开苹果用户 ID 注册页面,点击创建“Apple ID”。

2、在打开的创建用户页面里填入注册的相关信息,之后点击最下面的“创建 Apple ID”。

最后勾选同意条款前面的框,再填入验证码信息之后点击“创建 Apple ID”进行提交信息。

注意:一定要记住密码,一会儿还用到,以至于以后登录的时候都用到,所以一定要记住。

3、提交之后当返回如下图的信息时,这里的内容提示去打开注册时用的邮箱来进行信息验证,所以,注册邮箱必须是正常有效的,以能正常接受邮件。

4、打开邮箱,收到一卦来自apple的邮件,如果没有收到,有可能是网络延时,或者注册填写不正确。

然后打开这封邮件,并点击邮件内容里的“立即验证”。

5、在打开的页面里需要输入之前注册时用的邮箱和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验证地址”来进行验证,如果一切都正确,就会返回一个成功验证的信息页面,告诉已经验证。

6、到这里,苹果 ID 已经注册成功,可以使用它了。

中国美国appleid共享怎么付款

1、首先,在手机设置中点击顶部的AppleID。

2、其次,点击家人共享选项。

3、然后,点击购买项目共享选项即可共享付款。AppleID是苹果帐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求一个中国的苹果ID

楼主你好,注册很简单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注册教程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__^*) 嘻嘻……及时采纳哦

中国如何实现苹果账号家庭共享?

①打开【设置】应用,找到【iCloud】一栏,点击打开。

②在iCloud设置页面中,点击【设置家人共享】选项。

③进入家人共享介绍页面后,点击“开始使用”选项,按提示来进行设置。

④设置完成后,会显示家人共享设置页面,可以添加/删除家庭成员。

开通家庭共享功能后,还可以在App Store已购项目中删除已购应用记录。具体步骤如下:

①在iPhone上打开【App Store】-【更新】-【已购项目】-【我的购买项目】。

②在项目列表中,“向左滑动应用信息”即可出现【隐藏】选项,点击隐藏,即可删除该应用的购买信息。

分析“家庭共享”让骗子钻了空:

据了解,苹果系统的“家庭共享”功能,作用在于让多达6名家庭成员,轻松分享彼此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购买的内容,全家人购买的内容可用同一张信用卡支付。作为“家庭共享”的组织者,可邀请成员组成家庭,并同意支付家庭成员在苹果应用商店的购物款项。

不法分子正是利用这一功能,先“攻破”庄先生的电子邮箱,盗取其苹果手机的ID密码后,用庄先生的ID和密码进行登录,使用“家庭共享”功能,再绑定作案用的苹果手机账号作为“家庭成员”,之后就可直接通过作案手机进行网络消费,并从庄先生绑定的银行卡上扣费

关于中国苹果id分享和中国苹果ID分享2022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