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苹果id和美国苹果id(苹果id美国和台湾哪个好)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 注册,注册美国账号和中国账号有什么区别?求详解。2、美国区 Apple ID 与中国区 Apple ID 相比有哪些优势与劣势3、apple id中国和美国的有何不同?4、我想把我的中国苹果id改成美国id请问怎么改?5、国区美区不同账号算两个apple id吗

apple id 注册,注册美国账号和中国账号有什么区别?求详解。

美国账号与中国账号的区别在于美国账号可购买美国本土地区app store的app,而中国账号只能购买中国大陆地区app store里的app。

1、首先登陆apple官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创建新的的apple id,就可以开始创建新的账号了。

2、注意这里,要选择需要的国家,这里选择美国,其他国家同理,然后填一个拥有的邮箱,设置密码即可。

3、然后去邮箱查看验证码,输入即可,到此注册就成功了。

4、使用刚刚注册的账号在iphone手机上登陆,首次会提示完善信息,点击同意条款,然后下一步即可。

5、这里的信息可以乱填,但是得符合校验格式,所以可以去网上找找国外的邮编和地址,随便填一个即可。

6、最后就可以使用不同国家的苹果id了。

美国区 Apple ID 与中国区 Apple ID 相比有哪些优势与劣势

1、美国的apple ID账号,服务应用都相对于中国的apple ID账号多一些。

2、美国apple ID和中国的apple ID重要的是有语言区别,英文不好的中国人就不太适合使用美国apple ID,同样中文不好的美国人也不适合使用中国的apple ID账户。

3、apple ID账户的app store有些游戏应用是需要当地的apple id账户才能购买,下载,使用。如: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

apple id中国和美国的有何不同?

美国的apple id服务要全一点。中国的有很多都没有,例如歌,电影什么的都没有,程序也要少很多。还有语言的区别。

appstore有一些游戏和软件是分区域的。非当地的apple id不能够购买和下载。

最明显的就是中国区的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

关卡难度要高很多,还有各种内购,要知道这些,在美国都是没有的,是特别加给中国的。

我想把我的中国苹果id改成美国id请问怎么改?

1,找到并打开iPhone手机上的“设置”应用。

2,进入“设置”界面后往下拉动屏幕并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3,进入界面后,点击上面第一个选项。

4,接下来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查看 Apple ID”。

5,跳转到下一界面后在下方选项中有一个“国家/地区”,点击进入。

6,可以看到在下面选项就有“更改国家或地区”。

7,点击进入后就会出现各个国家及地区,然后选择你需要更改的国家或地区就可以了。

国区美区不同账号算两个apple id吗

算。

美国账号可购买美国本土地区appstore的app,中国账号只能购买中国大陆地区appstore里的app。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