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样支持googleplay服务(能用googleplay的手机)

怎么让设备支持google play服务

要看具体设备型号和厂家。

1. 如果是最新的华为手机,现在无法安装Google play服务。

2. 如果是其他类型设备,可以尝试在能访问google.com的前提下,安装Google GMS服务,然后安装Google Play。

你的设备不支持google play服务,怎么解决

不支持GooglePlay是由于GooglePlay服务安装失败,无法正常使用原因导致。

可以在百度或者第三方应用商店搜索谷歌服务下载器下载安装,再次进入这个软件时。

可以看到不再出现提示。而是有一个google play的提示说明安装成功,部分手机则需要手机获取Root权限之后,依次安装Google Play服务框架,Google Play 服务,Google Play 三个软件才可以正常使用。

Google Play 前名为Android 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2012年3月7日,Android Market服务与Google Music、Google 图书、Google Play 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 Play。但是,这些服务在包括一些国家和中国大陆地区的无法使用。不过,2016年,Google Play将回归中国。

华为手机怎么打开google play服务?

您好,可以按照如下方式操作:

1、进入华为手机设置界面,找到Google,

2、点击Google,进入设置界面,点击解除即打开Google Play服务。

拓展资料

1、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2、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2013年,华为首超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商爱立信,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315位。

华为手机上怎么使用Google play应用市场?

推荐使用Google Map网页版本,您也可以在第三方App商店下载Google Map,但需要提醒您的是无法在Map登陆Google ID,其他功能均可正常使用。也请关注使用非官方软件的安全风险。

怎么才能让手机支持Google play?

对应手机品牌下载安装【谷歌应用下载器】,在谷歌应用下载器中下载安装【GMS框架】(部分手机可能需要Root权限)。安装完成后在手机界面中就可以看到Google Play应用。由于网络原因,国内用户目前无法正常访问Google Play内容。下面是具体介绍:

1、对应手机品牌下载安装【谷歌应用下载器】,在谷歌应用下载器中下载安装【GMS框架】(部分手机可能需要Root权限)。安装完成后在手机界面中就可以看到Google Play应用。

2、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国内网络目前无法访问谷歌服务器,因此谷歌应用可以正常打开,但是无法连接谷歌服务器无法获取内容。

oppo手机怎么支持google play

1、安卓9及以上的系统已内置谷歌服务框架。

2、安卓8.1及以下的系统非内置谷歌服务框架,需手动安装:

在软件商店下载Gmail,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安装谷歌服务框架。

本回答适用于OPPO所有机型。